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2 18:14:54| 人氣1,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KINVITALS的新肌因胜肽美白保溼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次非常感謝PChome美學院與SKINVITALS一起舉辦這次的試用活動,讓我可以使用澳洲第一醫美面膜品牌SKINVITALS的新肌因胜肽美白保溼面膜,每盒3片共有8款隨機出貨。

 

SKINVITALS擅長用天然成分做護膚品,再加上性質溫和、無添加人造香料與酒精,就算是長期使用也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雖然產品售價較高,但有日本特殊的護膚配方與藥妝技術,以及使用高滲透性的棉質面膜,更能將美容精華充分輸送到肌膚底層。

 

我收到的是C-Brighten〈維他命C白皙亮麗〉,主要成份有洋流水、人蔘、銀杏、薰衣草、綠茶、蜂膠、葡萄籽油、膠原蛋白、輔脢Q10、迷迭香、茶樹油、大豆蛋白質、甘草、維他命C、玻尿酸,可保存3年。因具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輔助對抗自由基侵害、提升美白動力,抑制黑色素之形成,迅速淨化肌膚。

 

新肌因胜肽美白保溼面膜C-Brighten〈維他命C白皙亮麗〉由袋中取出未附珍珠膜直接就可以敷在臉上,聞起來是淡淡清香,只要一包就能讓我全身的肌膚變得水水的;因為它有添加玻尿酸與維他命C,所以可以讓我更容易水白、水白,真是一舉兩得。此外,還有剩下至少5ml的精華液,勤儉持家的我當然要拿個小罐子把它裝起來,明天才可以繼續使用剩餘的精華液。



       

台長: 海盜 1 號
人氣(1,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商品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HBY輕美纖亮精華
此分類上一篇:HBY白蔘養元精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