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21:39: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電話中你緩緩道出她看見了你的帳號,

看見了出遊的照片,

我心裡一驚...事情總還是來了,

會如何...我只能等你,

今天,

你說,事後她不想再多問,

(她是心痛還是碎了還是麻痺了...真的不愛了嗎?)

你說,昨晚是難熬的一夜,

(我想大家都不好受)

你說,孩子不在家時你們會共享一夜好眠,

(她心酸我也痛呀....但我能講嗎?)

你說.....我聽.....

心想,

同是女人...但現在我們的立場角度不同,

所以,

我只求大家把傷害降到最低,

因為受傷的痛....我懂,

心裡很清楚我不想離開你,

但我很擔心有一天,

你會因為我早已知的理由而離去時,

我將如何自處....

 

總之,

現在的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台長: 算了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