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08:58:4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 吵
就 為了我沒有惡意的一句話

你玩線上遊戲
根本沒有節制
當初的話是不是已經不算數?

因為RF(線上遊戲)
你讓我過了一個傷心的生日...
不夠嗎?
你說我不該說這些話來要求你...限制你
誰想說這些話...
如果你懂得約束自己那這種話又怎麼會輪到我說呢?
你真的不懂....

但是我懂
我懂你大發雷霆的原因
因為你無法承諾我
你不會沉迷線上遊戲
你無法承諾我
你不會因為線上遊戲而忽略我們的感情
你因為做不到所以懊惱我的要求太苛刻....太多
也許....你真正氣的是你自己

其實我對你做的要求都很基本
就像你抽菸
你也知道我不喜歡你抽菸
但從一開始我就沒想過要你戒
我只希望盡量不要在我面前抽煙
因為我鼻子過敏...你也不想看我氣喘發作吧
關於你跟你的紅粉知己們
我的底限就是不能單獨出去...
而你玩線上遊戲...我更是很少有意見...
甚至我也願意花錢買月卡陪你一起玩...
我只是希望
你不要把我們的感情荒廢了...

這要求很嚴苛嗎?
當你說受不了的時候
我想問.....你的心呢?
你當初愛我的那一份心.....去哪裡了呢?
我一直都很相信
沒有了心才會覺得受不了
(中國字的奧妙喔)

台長: 天使也會放屁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