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03:00:5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該說是太遲鈍 還是太無聊

這陣子突然領悟到一件事 或許他口中的學妹是她吧

暱稱、文章、心情 好像還蠻符合的

突然的領悟 讓我又發現了自己有多笨 呵呵

刻意的疏離 讓我錯過了不少事情 也許也讓我自己錯過了不少壞心情


想想 到底第三者是誰?

誰也不敢說 他當初先答應的是誰 其實他自己也一直都很混亂吧

但是先認識他的是她和她 我是最後

先有曖昧的也是他和她 我在後

所以 到底第三者是誰? 難說


現在想到這些事情 心裡沒什麼特別的感傷了

嘴角不自覺的揚起了笑容 是會心一笑吧

原來故事的主角一直都沒變過 只是位置不太一樣罷了

呵呵呵 哈 怎麼有種開心的感覺?

不曉得耶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小小世界果真是妙妙妙阿...

台長: 北極狐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