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09:54:3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謊言...事實...只想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羯很固執...我固執的是這個嗎...
一件事...非要自己做了...才肯接受對錯...

焦慮型精神官能症?.........
或許吧...但這不能當作我做錯事的藉口...
去檢查吧...我最好是綜合型的...
然後被關起來...才不會傷到人...
早就覺得自己瘋了...只是沒想到瘋的這麼完全...
如果以症狀判斷...那我在進入他的世界前就瘋了...
可憐...曾經愛過這個瘋子...
我的朋友也很可憐...有我這種瘋子朋友...

並不是處在寧靜的環境...調整呼吸空白思緒就能平靜...
或許是我太怕痛了...所以做不到...
就算撇開情感,我可以把其他事情做得好...又有什麼用...
那倒不如做個機器人...還比我好用...
殺了我吧...我不該還活著...

不是貓 不是狐 不是吉子 不是人...

我早就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我想我或許也沒有好好的去認識過誰...
一切都是自以為是......謊言...

台長: 北極狐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