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01:05:33| 人氣1,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松鼠的回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數日短暫的所謂正軌生活後,我變得更容易沉溺在兩人單獨的時間裡。

下了班的疲憊身軀和無神面容,可以被一陣歡迎似的親吻給喚醒,然後一起窩在沙發上當馬鈴薯。

人生開始犧牲大部分的時間在工作,確實體會到你所說的憂鬱,當自己剩餘的時間只有飯後睡前的彌留,我們又該如何更快樂些?

 

六點半迷濛的早晨,我從捲成麻花的被單間看見你半醒的睏顏,磨蹭了好一會兒再勉強地挪下床梳洗打點,你的起床氣總是讓我無奈得心疼,無法輕巧地讓你沒有察覺我的離開,也不願略過你溫柔的goodbye hug,窗簷上的滴答聲洗涼了初夏的燥熱,卻讓每日重演的離情依依更戲劇化了些。

露草綠在泥濘之上,雨停日出的午後,陽光從欖仁樹的枝葉縫中斜射進拼木地板上,教室裡充滿著假期前浮躁的氛圍,我努力扮演著台前的角色,卻仍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曉得你何時偷查了資訊,排開了多少時間,只因我無意間透露出身體不適的信息,你忽然出現在長廊的身影確實驚喜了我。

這份Hagan Daz熱可可的心意是這麼久以來我的第一次,第一次我不再只是製造驚喜給別人的策劃者,而那令人享受的得意和虛榮真會上癮。

短短兩分鐘,在不可能的時刻,被熟悉的手指敲敲鼻頭碰碰臉頰,就像剛啃完一顆甜美榛果的小松鼠,又能活力滿點了。

 

然而你走之後,我開始揣度激情過後的回應,著實不簡單。

即便我沒有如你自由的時間,沒有你的身分和薪俸,我也希望能在我平庸的工作與生活之間找到讓你滿意微笑的平衡點。

我調整步調,學著在打完卡那一瞬間抽離生存的必需,再換上雀躍的心情打開你的房門。

 

我想我終於了解你說,當眼裡心裡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知道他到底需要什麼的那個理論。

所以,請好好期待我小小的力量,也將回報你的小小榛果。

もうすぐ、あの日。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cityro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eel the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請聽我說
此分類上一篇:Don’t Matt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