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0:33:24| 人氣9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是心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題出在,我不希望這一切是求來的,如果從開始就不該是屬於我的,那最後又怎麼可能會屬於我。
就當談了一場戀愛,結果分手了吧。
離開,把話說得像銷蘋果皮那樣乾淨俐落,是從多少次不捨的回頭中學習到自己如此懦弱,再堅強也都是假裝。
鼻一直是酸的,但眼淚卻掉不下來,光是期待不可能成就太漂亮的未來,但不斷地不斷地,我的理性被營造出的溫暖給說服,心不是空的多好,有人擁抱多好,於是就走錯了。
錯的另一半,是你的自私。
你自私,而我仁慈,在這世界的遊戲裡,沒有人能得到什麼而沒有先失去什麼,可我為你打破了這樣的規則,恩准你免去抉擇的難過。

看故事的人,甚至是你我,也許都厭煩了我的反反覆覆,縱使我悲傷地吟誦著我的現在,並不是逢場作戲的噱頭,但其實這樣的痛苦,渺小得令人嗤鼻。
走啊,不要留戀就對了。
才讓自己一鼓作氣地坦承,以為就能從夜裡得到救贖的解脫,然而天亮了,不聽話的手指,終究還是按了號碼,我的口是心非,脆弱得可憐。
怎麼難得瀟灑,卻舉步維艱。

你最懂我的自尊,可那東西在前前後後的拉扯間,早已被蹂躪得什麼也不是了。
浴袍下是赤裸,而我無法抬起頭,我終究沒那麼好,沒有可以抵過任何人的完美價值,這何嘗不是否正論的現實,只要輸了一個,也是輸了。
哪一個女孩不是特別的,我又怎麼能用我的特別傻,去贏過別人呢?

憧憬過的,就當是美夢一場,醒了,就散了吧。
能愛,卻不能愛的矛盾,又有誰能明白…




Dear my love, Happy Valentine’s Day.

台長: cityroy
人氣(9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eel the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被遺忘的寶藏

維維安 量產不能
我長越大,越不容易因為感情而流淚,
想放聲大哭,卻釋放不出來的沉重,
只會嘴在笑,心卻在淚流。
2008-02-17 03:43:25
版主回應
你不覺得,連悲傷都無法表達的時候,
才是最痛的嗎...
2008-02-17 20:0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