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0:20:33| 人氣5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竟然真的跟他沒關係了
那就不要跟他聯絡好嗎

不知道那是不是你回他的
我不想知道 ...
知道了可能會讓自己痛
那何必知道


我說過沒有不相信你
但你知不知道
就算是這樣跟他聊
我看了心也很痛


我怕
就因為我不在你那
就因為我們是遠距離
就因為你出事時我根本神麼也做不了


也許是自卑感作祟

 

因為妳是我愛的人
當你傷害我
那種痛比朋友傷害更來的深

 

昨天是第三次
不要有第四次了好嗎


也許我真的管很多
讓你很煩


也有可能讓你對我的愛慢慢變淡
但我始終相信
你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早上一直吵你
對不起


昨天一直管你
對不起


趙奕函.
對不起/我愛妳

 

 

 

台長: 酷酷雞?
人氣(5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對不起 不會在連絡 -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
反正
我知道不是我做的就好
但是我知道你會相信我的對吧 :)

對不起
從沒想過你的感受
一直是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個性面對.

第三次對不起 . 從來沒有一次做到
第四次不會了 . 我會乖乖聽你的話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

我不會煩
因為我知道你管我是對我好
是在擔心我
謝謝你一直把我的安全看的很重要

對不起是我要說的.
從來沒多想你的感受
從來不知道我那麼做你會怎麼

我需要你管需要你吵 -
那些不能少 ,

傅賜易 / 我也愛你

2009-01-21 22:5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