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6:07:2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嬌龍呼叫李慕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儀姐姐
我今天會把講義放到中文系千惠學姐那裡。
練完瑜珈後好好睡個覺,你沒問題的!雖然我實在也想不出來這第一堂課到底要怎麼上><”
不然自我介紹後帶大家參觀寫作中心,我請大家喝咖啡算了!
想想教師節,只有你放假耶~~~多棒!

上週立行說彭明偉要來參加我們的會議,我現在開始害怕的是,最後會不會是我又把全部的人都帶壞了?
喵~我真是一隻大病毒。

不知怎麼的,最近我開始認真檢討反省了起來,要反省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可能都從關鍵的假期開始,我只能說人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之前我一直認為我要什麼有什麼,我用我的聰明換來太多太多,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再要更多。小時候,我一天到學校講不到十句話就回家來,你知道,孩子有時候是站在舞台中央的,而我一開始就站在舞台邊緣,我看著他們,一圈又一圈的旋轉著,令人羨慕。
我十歲就知道我要改變自己,我知道什麼樣的小孩會得到大人的歡心,我一步一步改變自己,從舞台邊緣走向中央。沒有人陪我走,所以我一直無法看見別人,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和我的計畫,堅持著自己的節奏,習慣一個人的孤獨。我不知道有人可以幫助我,我也不相信有人可以幫助我。看來我做得很好,嘩眾取寵的表面唬過了大家,把剩下的自己丟在黑夜的大海上漂流,活在一個假的自己裡頭。只演著一個人的劇本。

最近,我才知道,原來還真的有一些東西我會要不到,我很早就知道我不完整,只是這幾年我一直困惑著,心裡匱乏的到底是什麼?
十幾年來我反覆做著同樣的惡夢,夢裡我推開那扇門,然後前方是一圈又一圈的階梯,我跑過一圈又一圈,無止盡的階梯,無止盡的逃亡
永遠看不到盡頭,從來也看不見惡夢裡一直不停追趕著我的到底又是什麼?
我想,我快要找到它了,我會轉身,直視它,看看到底是什麼妖魔,還是只是我的幻覺,我的心魔?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像是阿修羅,有時候會完全失去自我控制,游走在危險邊緣,我知道我要救我自己了,這幾年,我一直在尋找李慕白,也在等待李慕白,我知道我需要有人給我指引。我需要被馴化,我確實野得不像話,但拿著枷鎖來的,怎能說服我把頭給自動放上去?

放心吧!李慕白呼之欲出了,他通過了重重的試煉,我的野性似乎漸漸被除去了
先找到安身立命之所再說,我想我一向死不了:)

雅娣

PS我沒看過墨里斯的情人,下次跟你借來瞧瞧吧!可乎?

台長: 雅細雅娣區的瘋婆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