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23:52:24|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朋友一大早就來看我了
剛下班就飆來南寮,呵呵,看個幾眼,講幾句話,就這樣
然後,我跑到慈家,跟他吐一堆苦水
我和他都搞不清楚我在想什麼,呵呵
之後鬧一鬧,聊到一個話題
他為了讓我放棄那個念頭,一直鬧我,一直測試我
後來他看我真的累了,就讓我睡了,我被他折磨很久
我睡的很安穩,大概是因為有人陪在旁邊吧 ....
至少不是一個人,所以很安心的睡
好累好累,睡到四點半,才嚇醒,趕快衝去上班 ....
順拔來店裡,跟我說了一些話,其實他講的我都知道
我自己也知道我最近幾天狀況很差,自己心情沒調整好
在店裡,心思也不在店裡,所以我自己也很心虛 ...
很悶很悶,下班忽然又來了我的壞習慣
在悲樂門口等姐姐,我心情很差很差
我最近什麼也不順,任何事都是一樣
我想要找人陪我說話而已 ...
今天,有個酒店老闆找我去他們公司上班,當會計
我傻眼,呵呵,我好想搬出去住
我想要存錢,任何事都不順,至少該存到錢 ...
真的很煩,我討厭任何爭執和不愉快,真他媽受夠了

台長: 眼淚換不回什麼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