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9:41:25| 人氣15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要說第三天囉。



一早我們的早餐就是麥當勞,哀
不要以為麥當勞就是好吃的 ...
其實很難吃,真的
薯餅也冷掉了,很硬,吃的嘴巴很痛
飲料呢,冰塊也溶化了,不好喝
吃幾口就吃不下了,浪費食物,黑丟,因為不好吃。



後來車上大家都在補眠,好累
直接衝去劍湖山摟 ...



去劍湖山本來穿一件白的,但怕髒 = =”
於是就在車上換POLO衫了,輕便很多很舒服 !!
到劍湖山後,超熱的 ...
一去後,皮看到搖擺康康,他想玩
就找我們一起玩,於是我們就都陪他去玩
哈哈,然後越排越近,發現運轉速度越來越快
皮就想烙跑,哈哈 ...
但是,是他找我們玩的,所以跑不掉
後來我們就上去摟,還沒運轉皮就叫了,哈哈哈 ...
笑死我




本來我以為羊羹他們烙跑沒上來
但到後來我聽到破音的叫聲,我就確定羊羹有上來了
哈哈,很特別的辨識法 !!




然後玩完時,皮說他腳軟,叫我們找一些緩和的給他玩
後來大家決定去玩海盜船,下來後他說他想吐
哈哈,然後太陽又很大
可是我跟魚想去玩那個水的 ...
他們都不玩,所以我跟魚自己去排隊
但是我忘記我把包包放他們那裡ˊˋ
後來找不到他們,就開始亂走亂找
於是就沒玩到那個水的了 ...
好可惜呃 !!
而且天氣很熱,找他們也找了很久
走的很累,呵呵,後來就不想玩了




我們就找了家餐廳吃東西
無言,餐卷根本不夠用,基本上都要自己貼錢
這是沒差,重點是找不到好吃的東西
都很難吃的感覺,挑了一堆不想吃的在桌上




後來吃完懶的玩了,就到處晃晃,餐廳坐到全身很冷
曬曬太陽很舒服,呵呵
但好像曬很多,有點暈
然後接著呢,寶貝打給我
他說他要找我,但很巧的是
在講電話時我就發現很熟悉的背影
然後就對著他喊,喊很久才回頭
果然是寶貝,他們玩了衝瘋飛車後,大甘阿俊他們就在那抽煙
我們就過去找他們,然後一起去找羊羹他們
寶貝就一直要拖我上去玩,可是我剛吃飽嘛 = =”
就不想上去玩,然後鬧一鬧他就生氣了
態度很濫,要理不理,臉很臭很不爽




後來我們就走了,我很生氣打電話給他
他態度還是很差 = =”
我就很火大的掛電話了,其實我已經很有耐性的跟他講了很久
但他態度仍然那麼差,我就火了




然後就悶阿,後來昭慈ˋ海苔ˋ皮就陪我
接著發生的事情就不說了
雖然也算畢旅的一部分
可是吵架的事情,也不便多說嘛




後來我們就都沒玩什麼了
大家都懶懶累累的,都不想玩了
然後等到集合時間了
就去集合
皮很懊惱他沒玩到摩天輪
因為他有跟大甘約好一起上去玩
但是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沒去玩
我們其他人是因為覺得熱,而且要坐很久,就沒玩了




而皮他是說,因為我跟寶貝吵架
他就沒去玩
我心情平復很多時,皮有抱怨一下下
哀唷,對不起嘛 !!
沒讓你達成願望,下次嘛,包車去再玩一次阿 !!




後來大家就集合摟
羊羹在半路還吐了,噁耶
還打電話去說他吐了 = =”
傻眼逆 ...




後來就上車準備飄回竹北拉
哀,這路上很落寞
畢旅就這樣一眨眼就過了 ?!
時間真快,接著就要面對一堆壓力
然後過著一堆忙碌的生活
就沒什麼活動好期待拉 ...
因為就是考試唸書考試唸書的 !!
哀,想到這個我覺得很恐怖
還有很多感覺我說不出來,不知道怎形容芭




對了,順便一提
這三天在遊覽車上,我睡覺都是昭慈妞給我躺
哈哈,真是辛苦他了
而且我還常常不小心打到他或壓到他,哈哈
他第三天就開始模仿我的行為,然後開始鬧,真是的 !!
可是他很貼心噢
我睡覺時,他都會用手護著我的腰,撐住我
而且車上我們也都玩的很開心




就玩阿玩,鬧阿鬧的,還唱搖籃曲給我聽咧
台語的噢,他聲音超高的,可以唱歌仔戲嗕 !!
然後咧,就玩嘛
他一直鬧我,我也睡不下去了
就開始玩




三天在車上時,其實都發生很多好玩的事情
都是美好的回憶




還有領隊草菇,我要說說他
一開始我說過,原本很討厭他
但是第一天我也說過,人要經過相處才知道 ...
果然,相處後發現其實他人很好,很照顧我們
嘿,還是謝謝草菇摟,是個好人
照顧我們很多




反正這三天發生的事情,說也說不完
大概就講這些芭
我會記得畢旅發生的事情的 !!
回憶很棒噢




還有,其實這兩天在飯店時
根本查房就只有查一次
而且,沒有巡邏,要串房很簡單
要亂睡別人房間或怎樣的,也根本沒人管 = =”
這是老師的疏失,但對我們而言是好事 !!




呵呵,畢旅結束摟,忙碌生活又要展開了



噢對,遊覽車上我們有唱台語歌耶,哈哈
還有跟主任,老師合唱噢,酷。

台長: 眼淚換不回什麼
人氣(15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 :: 瑣事 ] - * |
此分類下一篇:呿,整天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第二天

海苔
嗯嗯 ,, 美好的回憶喔
哈哈 !!
講都講不完勒
真希望以後都可以這麼快樂
311會一直快樂和團結到最後,,對吧?!
2006-11-11 23:07:25
版主回應
對阿,真的講都講不完
呵呵,我也希望會這樣一直快樂


嗯,我們會團結到最後的
三一一本來就很讚很團結
呵呵,運動會是好例子
以後要開同學會 = =”
我想開同學會,呵呵。
2006-11-11 23:13:26
海苔
是阿是阿
311是最讚的

同學會喔
當然OK阿
哈哈 !!

很想知道大家以後會變成怎樣呢
2006-11-12 21:50:49
版主回應
對阿,讚逆..
我也很好奇以後大家會變怎樣子?!


嗯,我會是有氣質的,哈哈哈
2006-11-13 19:32:20
【P u - Qu EE N ﹡
  噁心 =  口 = *
  氣質是我的。
  哈哈哈 :”)

  開玩笑的 ,, *
  -  - ,


  等等被 K 死 `
  先溜摟 ,
  以防萬一。
2006-11-13 19:55:39
版主回應
什麼氣質是你的
拜託,你這死沒氣質的臭布丁
強調,是 ” 臭 ”



哈哈,怕被k噢?
你自己比誰都暴力咧,暴力女
2006-11-13 20:12:40
【布比比 * ﹐
  = 口 = *
  好阿,
  我暴力。*

  比伱這個變態好 `
  :”)

  哈哈哈,
  我知道伱現在很想打我 *

  變態咧 *
  原因明白吧 ?
  哈哈哈。


  
2006-11-13 21:24:38
版主回應
屁喇,你也很變態好不好


還敢講我咧,吃屎吃屎去
我這麼有氣質的人,會打你?!


我一點都不變態,所以我呢,堅持說我氣質
怎樣,臭布丁
2006-11-13 21:34:57
老公噢--*
拜託= =
你很髒ㄟ
乾淨一點拉...
2006-11-13 23:12:52
版主回應
我哪有很髒噢= =


我是叫布丁吃,不是我要吃,OK?
2006-11-13 23:4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