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3:07:0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入太多了吧...我想...
分享生活,分享我所喜歡的人事物,分享我生命中不常提的部份。
不習慣看你難過,因為你似乎總用開心的那一面對著我,
所以...面對你難過時,我很想做些什麼,說些什麼,
分擔不愉快的因子,感染你我歡喜的心情。
可是,我很害怕,害怕我的關心,會造成你不必要的困擾,
所以面對你,總變成一邊關心卻又一邊抱歉的情形,
拿捏不出關心的程度要到哪裡,然後又常自以為的說些道理。
我這個朋友,到底會不會造成你不快樂的因素之一?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台長: 等待流浪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