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00:20:2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賴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放下了,從心底輕輕的放下。
終究是一場會醒的夢。
已經找到依賴的原因,很單純,就是傾聽。
有一個人會在另外一頭,
聽自己滔滔不絕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分擔自己的困擾,
沒有壓力,即使也許沒有明確的解答,
但傾聽的力量,會讓自己感到安心。
所以,這是種依賴,不是喜歡,
依賴那種放心暢談的感覺。
最近比較常寫東西,拜你所賜啊!
真的,謝謝你,總是關心著我msn上面文字的變化。
雖然總是說那只是一些看東西的心情感想,
但我知道,我的眼淚,不只是因為感想,
而是我將我的情感投射到角色的感情中,所以我會哭。
不然我工作時,還有面對朋友問我問題時,我可超理性的說。
總有一塊地方,是在怎麼熟稔的朋友,
都說不出口的,就是感情的部分。
知道自己的不坦率,知道自已其實很膽小,
知道自己不敢說喜歡,不敢說愛,
固守在自己搭建的堡壘中生活。
也許有一天,能夠說出口,也許有一天...

台長: 等待流浪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