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13:47:07|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噹噹~~....起床啦~~...

6點半就要起床ㄌ.....

哇勒~~今天要走好多地方喔~~......

會走到爽~~...ㄎㄎ~~

上車啦~~大家一樣唱歌啦~~哈哈

我ㄇ往燈塔方向前進...

開到一半....下雨了....

第一ㄍ念頭ㄊ要比賽下雨ㄌ怎ㄇ半~~...

好家再我ㄇ到那時就迷下ㄌ下一下子就迷下ㄌ...

不然邊跑邊淋雨看是要怎ㄇ半~~...>00<

下ㄍ目的地.頂尖公園..

哇勒~我ㄇ子ㄌ快兩公厘的路..

那路還超抖的...差點快跌倒ㄌ~~>.<哇勒~~走到ㄌㄨㄢˇ腳...

中間~就跳過嚕~...

直接衝去飯店...

哇~~~真不敢相信我眼前到看ㄉ....

五星級飯店=.= 悠活..超豪華的...

開門還用防卡的...讚~~

我ㄇ住六人防更讚...樓中樓...讚~~^^

洗澡~~我衝去別人ㄉ房間洗..

ㄎㄎ~~我ㄇ竟然4個洗一間~~>.<

哇~~.....身材都不錯喔~...ㄎㄎ

洗完澡~~趕快下去參觀ㄊㄉ設施...

我ㄇ馬上衝奔去 迪士夠...

都迷有人在跳舞...

有ㄍ人還跳脫衣舞...ㄎㄎ~~...

太highㄌ....哈阿~~....

那邊的設施浪漫真ㄉ是無話講...

但比起浪漫南台灣比較讚~~...

so...如果情侶要挑飯店住ㄉ話南台灣比較讚~ㄎㄎ

今天晚上很快就稅著ㄌ..

因為今天的路時在走太多ㄌ.....

明天還要去海灘早點稅ㄅ...ㄅㄅ

台長: ★∥毛毛+*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Happy ▫▫//*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