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19:35:31| 人氣2,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廟之細道日本紀行:早晨的新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習慣早餐吃麵包,
但是既然到日本玩,
我和喵決定要嘗試一下日式早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美式早餐是吃到飽,
但是日式早餐則是定食的緣故,
日式早餐餐廳的用餐人數相對於美式早餐要少得多。
為了不耽誤接下來的行程,
我和喵吃飽便離開了我們住的旅館 -
位於新宿都廳附近的「世紀凱悅飯店」。
這天因為是上班日的關係,
所以我和喵的行走方向都和日本的上班族相反。
尤其在超高樓辦公建築群這一帶,
每位上班族的腳步實在是快得誇張,
再加上人潮又多,
根本就像軍隊行軍一般。
不過這裡還是有寧靜的地方,
那就是這座貓雕像,
這隻貓手捧著一顆球靜靜地坐在此地,
突然間有一股安定的感覺湧出。
最近台灣非常流行騎單車,
不過我發現日本人也很多人騎單車,
而且有許多體貼單車族的設施,
比如說這個在日本新宿路邊大型單車停車場!

台長: 賽拉維‧柯南
人氣(2,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本風 |
此分類下一篇:廟之細道日本紀行:高尾山朝山行之一 高尾山口站
此分類上一篇:廟之細道日本紀行:宇都宮 - 餃子遇上W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