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9:02:4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妝的步驟 按部就班保養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化妝之前
一定要做好保養的順序
一起床之後
當然是洗臉 刷牙 然後
化妝水--眼霜--精華液--日霜---乳液--
然後就是化妝的部份
接著是****

防曬or隔離霜一定都要有防曬係數spf+++至少30
然後 ----遮瑕----粉餅-----畫眉毛喔!----腮紅----眼睛部份(眼線-眼影-睫毛)---最後是蜜粉

隔離霜的部份  臉偏黃的人可選擇紫色 可以調合你的黯沉狀況
臉上有紅紅的 過敏或是痘疤痘痘的選擇綠色 可以讓你的紅紅部分不明顯 
皮膚狀況好的人 選擇膚色 或是粉紅色 或是帶有珠光的都可以
但是珠光的 使用上要小心 臉比較有肉的人 像我自己就不能用 
因為會有膨脹的效果!

推薦好用的粉餅 但只有開架式的
因為我都是使用開架式的粉餅
  
       我使用ZA兩用粉餅

優點:1)色系多種可以選擇 四五色階的樣子
   2)粉很細緻 清透
   3)盒子漂亮 新包裝是粉紅色點點的金蔥!
   4)價格便宜
   5)可乾溼兩用 出來的妝效也不一樣
    乾擦 很很細緻 濕擦較服貼自然
缺點:1)並沒有很持久 遮瑕還好 只能算中等
   2)會脫妝 
    大概就是這樣
以前也有用過 maybline的 清透粉底液 覺得還好 妝感有點怪怪的

現在我都用 富邦momo台的 cover queen
我覺得真的不錯 但是第一次使用要小心 不然會下手太重
他的遮瑕真的很好 我有一些痘疤都可以遮的住 小雀斑也可以
而且兩個一整個才2490 贈品裡面的魚子精華隔離霜也超好用的
很透氣又浮貼而且非常的好推開 用量只要一點點
整組裡面有 粉底 粉餅 遮瑕膏 蜜粉 兩組禮盒式的總共八件組
推薦給大家使用

台長: circle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