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22:16:20|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大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

一開學真的很沒剛開學的FU~

我想這是室設的命!!!

接下來只有輕鬆一兩天...設計課就~~~

                  發題了!!!!!

這次的題目是  "  婚紗  " ~

要兩兩一組  ~ (原大組不動)

 我跟孔雀一組!!

我們的主題是"全家福"!!

臭孔雀說要取 " 團團圓圓 " !!

我都可以想像到正評時的情況了!!!

現在期中正評已經開始了~

可惜沒抽到我們.....又要拖到下禮拜了><"

真想早點結束!!!!!

希望不要被批的太慘~也希望可以獲得肯定!!

 

 

對了!!!

這學期最最最不一樣的事~

就是我們變的很愛打排球!!

一天到晚一沒事...

『ㄟ~排球!!!』(加上挑動的眉毛!!!)

就一行人跑去了!!

再加上一個 " 紅8 " 特別人物!!

所以我們打排球的"慾望"又增加了!!

常常去幫他們加油!!

別人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一群不認識的人比比賽班級還激動!!!

哈哈哈哈哈

 

雖然最後他沒打到冠軍~不過還是很厲害啦!!!

 
我們系也拿到第四名唷!!厲害的啦!!

 
 

 

 

還有!!

我高中最"特別"的回憶~

 球隊的學弟們!!

你們太厲害了!!

終於擠進八強~證明了自己!!!

為了給你們支持我可是特地從台中奔回台北耶!!!

還好比賽有延遲~不然我應該會在公館站就聽到結果了!!!

雖然沒贏...但是拼勁十足!!

我可是看到全身都起雞皮疙瘩耶!!!

一度要追上~真是緊張死我了!!!

 
希望你們進大學後會更好!!哈哈哈

 

對了....這個月好多人生日啊!!!!

先祝~

               麻糬 ~ 圈圈 ~ 羊羊 ~ 阿好!!

  生日快樂啦!!!!!!!生日快樂啦!!!!!!!生日快樂啦!!!!!!! 

台長: Circle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中技中技← |
此分類下一篇:唷乎~終於到一段落了!!!
此分類上一篇:《二》之衰事...

孔什麼雀阿臭熊貓
2009-04-07 23:35:57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不承認了~不能飛的鳥禽類!!!
哈哈哈哈
要好好保護你的”屛”唷XDDDDDDDDDD
2009-04-08 21:0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