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01:16:20| 人氣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之衰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人生中的第一個"二"開頭...還是來了><"
老是覺得一到"二"就整個老了!!
沒辦法嘛!!!
我一直都是"1"開頭~現在....

竟然變成" 2 "了!!!!!

一有二就會有三耶!!!!
好煩唷!!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啦~
不過..
還是有機車的人...
竟然幫我插 "21歲" 蠟燭....
人家要過20就很煩了~竟然插21....
唉唉唉~
還是謝謝啦XDDDDDD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很好~
一直到畢業都跟現在一樣!!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好的工作及好的人唷!!!

生日當天..
我們晚上還熬夜做"傘"..
是不是有這麼忙啊!!
我們三個直接做到迎接日出耶><"
還真是"充實"的生日呀!!!

──────────────────────────────
話說...
人家說逢九..會衰!!
可是...
我都過九!!現在都0了!!
怎麼會這麼衰....

才過生日二天....
去個烏來泡個溫泉..

我的手機竟然就掉了!!!!!!

而且我還是隔天才發現...
(我以為在車上啊><")..
唉~
都要回台中才發現手機不見了..
整個很擔心耶><"
我才剛換手機..結果才兩三個月就掉了><"
好怕爸爸會生氣....
煩ㄋㄟ...
而且一回台中就會有兩個禮拜不能回家耶><"

兩個禮拜毛毛的電話就多好多啦!!!
哈哈~幫你培養帶手機的習慣啦!!


這兩個禮拜真的是水深火熱耶!!!
每天都要到6~7點才能睡>"<
還要早起上課~
從禮拜一~三都在趕室內設計史的模型!!


三天內趕完....有夠累!!
不過我們都在點名前趕回宿舍..
回宿舍後就開始趕自己的作業!!
所以有把時間稍為分開...不然真的會爆肝報到死>"<

然後星期三整天都在趕結構的"傘"...
一整晚沒睡...
我們三個人還直接宿舍開門6點就回教室睡覺..
不然一定睡過頭><"..
整天都昏睡耶...每次稍為醒來..
都是不同的課...超驚嚇的!!
一直到課都結束..才發現我們都沒吃飯耶><"
唉唉...


星期四開始...
大家就開始做自己設計課的作業!!
星期四..
開始把所有的圖都搞定!!
做好一切的準備~

星期五開始...
模型製作!!!!!!!
每天迎接日出..一直做到6~7點!!!
睡到12~1點...(至少有睡到5個小時><")
接著又繼續做模型...
就這樣..持續到星期日..
模型到一段落..(雖然還有很多細節..不過大致都好了><")
星期二..
開始著手畫A1~
光是"搶"光桌..一切準備好..
就花了很多時間!!
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光桌耶!!
真好用~好棒~
結果我畫到快11點才劃2個平面圖...
(第一張平面..畫將近4個小時..第二張才畫不到1.30個小時><")
事實證明..不要邊畫邊玩>"<
唉唉唉....
我一直到那天才知道自己是"組長"><"
忙著問大家有沒有人要自願~
結果還差一組..
我就做了籤..
去班上抽><"
結果......
10幾個才抽一個..

竟然會抽到我!!!!!!

我還自己做籤...竟然抽到自己><"

天阿~
這也太倒楣了吧!!!
搞得我突然變得很緊張!!

我們畫到門禁前最後一刻..
我們三個抱著疲憊的身體狂奔..
死命的奔...換來的是"遲歸"..
遲歸要打掃三次...
我們累得要死..結果還囉哩吧縮的要登記...
整個很惱羞><"

回到宿舍..
就開始佈置我們的光桌..
整個超克難..用一個檯燈及燈泡還有三個手電筒!!
還有兩片"交誼廳的窗戶"..

然後趕快洗個澡..
就又投入A1的懷抱..
一直畫畫到6點..還沒劃完>"<
遇到秀燕..就說~先幫要報告的人...(我><")
我整個很緊張..PPT A1都還沒完成><"
所以羊羊跟毛毛..就先放棄了他們的作業..
羊羊就來幫我寫字..
毛毛幫我拍照~
我就先去做一下PPT~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在最後一刻趕上了!!!

結果正評...
我"自願"的15個之一...
沒被抽到..
毛毛跟羊羊竟然被抽到>"<
超錯愕的!!!
唉~
真是太誇張了><"
本以為我要下禮拜報告了...
結果為了人數一致..
蕭XX竟然指定我上去>"<
天阿~
我是最後一個...壓軸!?
上去報告...結果..
PPT打不開><"
天阿~~~~
我真的被詛咒了...
不是最後就打不開>"<
害我整個超慌張的耶...
還好有報告完..不然..
慌張會延續到下禮拜><"



唉~
星期四..
一大早的憲法~
我跟羊羊睡過頭..
結果沒趕到考試...
整個很倒楣><"
後來幫叉燒印完..就回宿舍看材料PPT~
1點又趕去開"善甲郎"的會議~
材料考試..
超嚴謹的~而且真的很難耶>"<
討厭!!!!!!

晚上~
我們就一行人去夜唱~
真是很不知死活耶!!!
都爆肝還夜唱~
這次多了
小光光夫妻檔 LULU 澳門豪
感覺很不一樣!!
阿肥還睡死~

隔天~
室設家長日的開幕..
就是因為要開幕所以不能早點回家..
還威脅我們沒到要扣設計課成績..
真討厭>"<
結果開幕也沒幹嘛...吃個東西就結束了><"



總結...
希望..我20歲的衰事..
掉手機..被抽到..PPT打不開..憲法沒考到...等
就在此結束..
一切都回歸正常!!拜託!!!!!!!

對了~~
我的手機正常囉!!!
大家可以打給我囉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Circle
人氣(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中技中技← |
此分類下一篇:近況大綱!!
此分類上一篇:歐~媒室好商量XDD

被你帶賽的羊
怎麼你的衰事

有2次我都參與到咧

2008-11-10 02:14:3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沒辦法呀!!
誰叫你也是二字頭 XDDDDDDDD
2008-11-11 01:1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