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00:36:35|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生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淡水

不知道已經生病幾回了耶

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有這麼差過

繼上次耳朵生病

這次又感冒了

說到感冒~

我覺得淡水的感冒病毒很愛我

每次都讓我感冒

而且都讓我不舒服

之前在新莊的時候我都很強壯的

都可以不用看醫生感冒就好了

其實今天會去看醫生也真奇妙

本來是要陪KIM去看校醫

但後來她說想去診所看看

然後我就想說那我去看我那遲遲未好的耳朵吧

結果剛好前幾天因為踢被子好像有點喉嚨痛也填了上去

醫生ㄧ不小心把感冒當成了重點

ㄧ剛開始我覺得他很兇

因為他責怪我耳朵沒好完全是因為我沒把藥吃完

可是我覺得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才剩2包耶~

可是那時耳朵還腫那麼大

而且我都有按時擦藥

所以很不喜歡他那樣責備我

早知道我把藥都吃光光就可以很理直氣壯的了

醫生還問我要不要清ㄧ下鼻子

我想說清ㄧ下也好

他先擦了一些藥在棉花棒上面

然後放進我的鼻孔裡

超癢超不舒服的

重點是他沒有馬上拔起來幫我清

下一位病人就這樣進來了

超尷尬的啦~

清完之後我的鼻子超癢

因為我有很嚴重的鼻子過敏> <

之後我的鼻涕就狂流~

本來是鼻塞耶!!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怎樣

我到最後還比KIM拿還多種的藥咧

就這樣~

我比小爆還早去看醫生

小爆超嚴重的

我們這群上社會學的

全體翹課了~因為我們想陪小爆

哈哈...是我們想偷懶

我把我親愛的床借給了小爆睡

本來魏伯順要在小爆去捷運站上醫生的

沒想到他一睡就睡死了

叫都叫不起來

後來來是Joyce載小爆去的

在這期間我覺得我愈來愈不舒服~

趕緊買了碗粥來吃就是想早點吃藥

後來大家開了卡丁車來玩~

很high

後來因為速博又ㄧ直斷線

我們只好告一段落

我突然覺得體力有點不支

於是想說躺ㄧ下

沒想到就這樣睡著了~

還睡的很熟呢

起來之後

看看時間想說洗個澡好了

在洗澡的過程中

暈暈的

沒什麼力氣

想說趕快洗完出來透透氣會不會比較好

結果洗完澡

身體還是使不太上力

ㄧ直冒汗

記得醫生要我喝2000cc的水

我很努力的要達成

不過還是失敗了

我只喝了差不多1500~1800cc吧

ㄧ直狂跑廁所

感覺很麻煩

算了~爲了身體好

之後很乖的寫了很機車李佩華的文法作業後

做了些表格

今天還是有做ㄧ些事啦

雖然我真的沒什麼元氣

希望我趕快好起來

畢竟快要考其中考了咩︿3︿











台長: 圈圈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 o o d i n g |
此分類下一篇:皮囊炎
此分類上一篇:Singing at night

企企
哈哈~~結論是我最強壯!
跟你們兩個在一起還沒感冒!
叫我女強人了!
2007-04-22 00:16:31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
怎麼保養的呀?
敎ㄧ下咩!!
2007-04-23 21:4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