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1:05:5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就 是 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

   好想他哦。



   我發覺我越來越喜歡他了(炸)



   港中 建中 中山 校慶同一天耶


   我都好想去。



   港中 可以看到他ˇ
   建中 很屌ˇ還有哥哥
   中山 我的夢想ˇ


   啊呀呀呀 我好想他 整個就是很想。


   最近坐工車都沒在看到他了。整個就是怒。



   呵啊 好想睡 怎麼辦啦吼

   我最近坐公車狂睡耶 還差點睡過頭 天啊






   噢 其實我要說的是
       我還是很喜歡他的。 [祕-///-]

台長: Cin†in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