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7:05:43|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瞌睡的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收到姊姊送我的 "爸爸以前送她的喜喜字"

謝謝啊
我會好好的想想 看要怎麼貼法

收到這喜喜字
害我跑到浴室 痛哭了一頓
剛剛好想爸爸 從墾丁回來的路上
去了橄欖園 就一直很想他
回家 更是想他

去年 我回來的時候 他雖然精神不好 但是他很高興的特地跑到我房間 欣賞我得到的獎牌
雖然 他看我演講的錄影帶 就睡著了
可是 我還是很想念那段時光
即便是 最後那段日子 他都在加護病房
昏睡著
我還是看得到他
偶爾他醒來 我還可以跟他有小小的對話

我自以為可以為他做什麼 卻什麼也做不了
買了個止痛藥 花了大錢 卻忽略了要買解副作用的藥
那個止痛藥盒 只是 一帖狗皮膏藥 暫時阻擋內心的難受

我現在就是想念他
雖然老師唸我"要精益求精 要不斷的進步" 聽起來很煩
還翻舊帳數落我去Boston的演講 沒有更進步
我卻想到我爸告訴我 演講要錄起來自己看 不斷修正 就會講得更好
我自以為 我曾經讓他感到驕傲過
我現在卻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有不斷的再進步
......

總而言之 這真是個難過下午 從墾丁研討會回來
沒有打瞌睡的爸爸
姊給我他送的喜字 讓我想起他心裡面小小的遺憾
他說"早知道讓你們早點訂婚結婚"
我是沒有遺憾 只是不知道 他怎麼想的
想到他那時雖然還能行動自如 卻心裡惦記著這件事情的感受
我很心疼爸爸

很想念他 雖然知道他在天堂會很好
可是我卻寧可他在這裡
睡著
偶爾還可以醒來一下下 給我短短的一兩句話也好
當然 這是不可能的

我們每個一個人的生命中 就是缺少了一塊
只是 形狀 和滋味 不盡相同罷了

台長: 佳佳-莊滿滿的姨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