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7 23:41:47| 人氣13,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土城上富鐵板燒‧用心對待每一位客人


你知道什麼是平價中,卻能吃出五星級的感受嗎
快來 【上富鐵板燒】



我以前超少吃鐵板燒的
感覺一堆人圍著排排坐
感覺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感覺就是食物炒一炒而已

可是【上富鐵板燒】顛覆了我對鐵板燒的印象
雖然也還是排排坐啦XD


這家在土城裕民路與學府路的交叉口
板橋往土城方向,看到KFC左轉
在頂好對面就到囉!




如果是用餐時間的話,常常會客滿呀
每次來都是坐外面兩桌
有次客滿,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還有包廂內兩桌




《個人主菜必點推薦》
第一名:雞腿排
第二名:沙朗牛排

如果很餓的話,可以點套餐
主餐加鱈魚、鮮蝦、花枝、蚵仔選2

我還會加點蔥蛋、鐵板豆腐

主要價格大概在200(吃飽)到400(吃到撐死)間




上菜順序不外乎
湯 & 白飯 → 青菜 → 主菜 → 青菜

飲料喝到飽


冷冷的天氣
喝著暖呼呼的湯,真的很開胃
我還滿喜歡喝清湯的




玉米濃湯也很濃
只要沒有像鼻涕的太白粉,我都可以接受




青菜通常是豆芽菜、高麗菜、空心菜較多

雖然調味的是一大塊的奶油
但是油油亮亮又略帶點香氣的食物,誰不愛阿




有沒有看到,雞腿排與豆腐有多熱銷,排排站




※感心服務第一章

在這裡我感受到廚師的用心烹煮
不是隨隨便便的料理

就拿我最愛的雞腿排為例
先將生的雞腿排煎熟後
一般這時候就會切一切然後上桌

我第一次吃也以為是這樣
沒想到切一切後,繼續排排站
等著被料理成多種口味

用等待的時間,來換取美味的餐點




※感心服務第二章

菜單上標明了香蒜雞腿排
有次我們點了兩份雞腿排

廚師貼心的詢問我們,替我們料理兩種口味

乾煎蒜酥雞腿排+薑絲三杯雞腿排口味
前者,沾點鹽,配上爆香的蒜酥,吃出雞肉的鮮嫩
後者,有著熱炒的風味,超級下飯




後來,我就一直成為乾煎雞腿排的愛好者
記得點菜時要跟廚師說,不然會料理成下飯口味
知道這個才是門路內的饕客阿!(竊笑)




有次不想吃肉,點了鱈魚,還滿大片的
肉質超嫩,但是油脂很多(有點驚驚)




※感心服務第三章

我們常常都是下班後,晚上9點才來
吃到快10點的打烊時間,這時候客人比較少一點

廚師料理完畢後,還會敬禮謝謝各位客人
真心真意的服務客人,讓我揪感心


本來我是想要等吃完夏慕尼以後再寫這篇
感覺一下,高級鐵板燒與平價鐵板燒的差別

但我想不需要了
這家鐵板燒,已經得到我服務的五星級認證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