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7 16:54:5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2.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嗄~~~~~wendyㄉ電腦真ㄉ好不了ㄇ???我要網路啊!!沒有網路ㄉ生活叫我怎麼過??粉痛苦ㄋㄟ~~~我還把自己ㄉ主機搬到樓上去接線,可是…竟然因為線頭不符合,所以…嗚…I want internet la!! Somebody help me!! I can’t live w/o internet!!而且圖書館ㄉ電腦沒辦法用磁碟機,也沒辦法打中文…嗚…
因為沒有網路,一直看電視又很無聊…6點多看完台灣新聞就倒在沙發上睡著ㄌ…最後乾脆跑回床上睡,原本打算睡到9點才起來趕一下文ㄉ,可是畢竟還是因為太早ㄌ,所以8點多就醒ㄌ。
看冬奧ㄉ溜冰比賽,剛好有看到關穎珊ㄉ部分ㄝ!!短曲部分第一名~~呵呵^^真厲害!!不知道接下來是長曲部分還是什麼哩~~~anyway,只要有看到她ㄉ部份我就粉高興啦^++++++^
* * * * * * *
我希望我看錯。
你應該似火的眸底泛過一瞬蕩漾,不知是對純然冷澈的眼神心悸,或是。
梅太白太香,使你懷念蘭的獨郁。
總之,總之,我不大想告訴自己。
出了梅林那個把扇隨手扔進梅塚的,是你。
偏生那大搖大擺不失貴氣凜然,太像。太像。

台長: 雁之本命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