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9 11:25: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2.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難得!!竟然沒睡過頭~~~8點就起來ㄌㄝ~~^^
呼~~拚命趕poster,在上課前7分鐘衝出門去,好家在來ㄉ及!!
剛好在線上遇到魂哩~~~可是要不是因為我趕時間,不然就跟她聊更多說~~唉…真可惜!!
嘿嘿!!終於做完presentation啦!!我自由囉~~~^^接下來就得專心填坑ㄌ!!把坑填完,要好好ㄉ休息ㄌ~~
啊~~~my god!!wendyㄉ電腦不知道怎麼ㄌ,竟然自動關機,而且還開不起來!!唉…很擔心會不會是因為開太久,主機板燒掉還是怎樣哩~~~要是真ㄉ有事ㄉ話,那我一定倒大楣!!而且說不定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辦法上網…嗚…不要啦!!cindy跟我說,等久一點再開就沒事ㄌ,剛剛試ㄌㄧ下,能開ㄌ,可是我上沒多久,又斷線ㄌ,不知道到底要怎麼用才會好哩~~~
* * * * * * *
你承接那一襲落花。
梅墜在一身紅裳依然潔持,你並未將他們彈去。
只見你笑笑,情深似火。
問他寂不寂寞。
那時梅落如雨,他愣愣瞧著,不知是你還是梅。
你希望呢?

台長: 雁之本命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