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07:45:00| 人氣640| 回應1 | 上一篇

虚伪的情谊,消失的友&#358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从宣布已是‘心有所属’后,有些朋友就莫名其妙地消失得无影无踪。。。。

世上就有这种人。。。。。。。

认识他大概有一年了吧,起初在结友网站聊,然后某个黄昏相约出来散步。

大概50来岁,但在网上自称48岁,后来他自己也承认撒了个小谎言,我也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他人倒也很健谈,很友善。我们都预先说明只做朋友,不搞关系,所以第一次见面,就相处得很轻松,自在。

后来,我们每个星期都相约散步,或到周末市场逛荡。他是做茶叶买卖生意的,所以常逛市场找货。

我们是在接近冬天时认识的,冬季时候,他不需要为生意到处奔波,所以有时间留在都灵,也有空出来聊天散步。春季,他就开始忙碌,但一有空,还是会约我出来见面聊天。

不晓得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他会有意无意地暗示自己有点钱,还说有十多间房子收租。

我们从未有过任何越轨的行为,也没有过任何暧昧的言谈,彼此都像好朋友地互相尊敬。

他知道我喜欢中国茶壶,就频频说要送我几个,但是因为家里正在装修,不方便再多带东西回家,所以我便说等家装修完了,再向他要。

今年春季,都灵某个圣节,夜晚有烟花表演,于是难得在春天有空的他约了我一起到广场观赏。

途中,他问起我的近况,我随口回答道:正在和一个人很亲密的感情关系。

他笑着说很替我感到高兴,又再强调我是他很好的朋友。。。。

他又提起茶壶的事,问我什么时候有空到他的仓库挑选。。。。

我就说:好吧,下个星期,我打个电话给你,约定时间,你再告诉我地点,我带我的朋友一块来。

他也说:好啊!

几天过后,他的手机没人接听,短讯没回应,在msn聊天室上见到他上网,向他打招呼,他也不回应。。。。

最后一次,传了个手讯给他: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就直接说个清楚。。。。

我一直都只当他是个朋友,又从来就没和他有过什么超友谊的关系,还以为身为朋友,他应该为我不再单身孤影而感到高兴。。。。。实在不明白他如此的反应。

台長: cinesino
人氣(6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戈哥
你叫他失恋啦! 哈哈哈~~~
2009-12-28 00:2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