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20:41:5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 … 很想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在手上寫《想妮》 …
好像很多人有看到吧!
最近的我,發生了一些事情 …
我對某些人感到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 … 並不是有意說那些話,
只是有的時候我說出來的話很直接、(不會轉彎)*
在這裡,我想大大聲的說;sorry!

﹍﹍﹍﹍﹍﹍﹍﹍﹍﹍﹍﹍﹍﹍(回到話題)*

就就就就就就就、想他辣!
答應小白要甜蜜的想,
其實,答應小白的每件事我都想做到。
《例如;快樂、微笑、甜蜜的想 … 很多》
說白一點,
我希望自己可以向小白說的不要ooooo …
這樣我自己可能就會快樂些。
小白的話我謹記在心;妮的話也是

﹍﹍﹍﹍﹍﹍﹍﹍﹍﹍﹍﹍﹍﹍﹍﹍﹍﹍﹍﹍(突然想打一件事)*

其實最近我對朋友真的感到很 → 無言
甚至有的時候我會問朋友到底是什麼?!
有些時候,我常常做一些連自己都覺得很奇怪很不喜歡的事
其實妮悶董我的個性不是麻?!
既然是這樣那妮悶應該是知道我不是故意這麼說;
只是有時候嘴快、說的太直接、表達的不夠完整、甚至雞婆,
有時候不是故意的,就因為這些原因和朋友吵架 …
對自己的這些行為,我也感到無言 …
有時候不是那個意思就被誤會是那個意思!


           - end -

台長: 我叫[黃*糖糖]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