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23:19:53| 人氣149| 回應0 | 下一篇

初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

第一次見到寶寶是1/20的事,

當時他很小隻,

是荷蘭侏儒兔,

很膽小很膽小,

我們摸右邊他就往左跑,

摸左邊就往右跑,

完全到一個很陌生的地方。

 

現在,

他會乖乖讓我們摸,

還會跟我親親,

會認媽媽了呢!

 

一開始回家,

他都不吃東西,

只吃零食,

我好擔心好擔心,

還好過幾天他終於吃了,

安心後就更想為他買更多東西,

現在已經有玩具,木屑,化毛劑,專用梳子,外出籃,

下星期還要幫他買繩子,還有綁的翅膀。

 

昨天,

帶他去動物醫院,

因為前幾天他前腳怪怪的,

聽說抽血驗血要1000,

很貴很貴,

可是為了寶寶我可以花,

可是醫生說他太小隻,

針頭都比他的耳朵粗,

所以幫他檢查一下腳腳就好了,

而且醫生人很好,

都沒有收我錢喔:)

大家想知道在哪,可以問我:)

 

第一篇,

先打大綱,

下一篇開始一整天的日記了:)

台長: 비 아 *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壞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