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9:19:57|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一路上只感覺心有點沉,身體有點輕…我是怎麼了?為什麼脫離這個大惡魔,心裡沒有想像中的快樂呢?
難道我對浩賢…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在乎嗎?
唉,別想了!再想下去我都要得精神分裂啦!!-O-
就這樣,面無表情的韓世昀睜著大大的雙眼,度過了這個要悽慘不悽慘、要快樂也不快樂的失眠夜晚…-_-

(學校裡)

『哇…這實在太精彩了!那小子的臉一定超臭的對吧?』
『是啊!申浩賢那瘋小子真是不知檢點,還對我們世昀這麼不規矩!要是哪天被我撞見他,我一定把他揍得不成人樣!!』
彩…彩寒啊…!!-O-他也沒有像妳說的那樣壞啦…TTOTT
我在心底哭喊著,但彩寒和戴純這兩個女人不但沒看到我眼神裡微妙的變化,還越罵越起勁,好像浩賢就是她們男朋友似地…=_=
『對嘛!我敢保證他這輩子一定娶不到老婆,孤孤單單死在廢墟裡!』
『0_0…』我無言…
突然一陣恐怖男音轟然響起,老天!震得我全身骨頭都快碎了…
『什麼死在廢墟裡!臭丫頭!妳是想詛咒我嗎!-O-^』
呃…完了!是變態狂數學老師來了!!TTOTT

因為彩寒那笨丫頭惹毛了變態狂,所以我今天必須一個人滿臉悲壯的走回家…嗚嗚嗚…淒風苦雨啊!!TTOTT

『喂!小傢伙,本大爺我的頭髮染得很漂亮吧?怎麼樣?是不是帥到掉渣啊?^-^』
『你少自以為是了!-O-真他媽的!看到你這頭亂髮就想把你關到動物園去!』
『什麼?!-O-^』
『是啊是啊!不過你放心,我想你去了動物園身價應該還是不錯的,說不定會有一大票發情妹專程跑去看你呢!^-^』
『你!你這臭小子!要是你被關進去,我才不屑去看你呢!』
…這些都是什麼鳥對話啊!!-O-
只見三個混混模樣的男生出現在我前方時公尺之處,嘴裡哇啦哇啦的,講的似乎是正常人聽不懂的外星話…=_=
『咦?這小妞長得滿漂亮的呢!』
看來是注意到我了,我趕緊把頭低下來,準備默默的走過去…
『等一下!韓世昀!妳給我站住!』
啊啊啊!0_0嚇死了!-O-
我立刻回頭,對上那聲恐怖低吼的主人的眼睛…咦?這個人怎麼有點面熟啊?-_-^
『喂!江泰希,這女的是誰啊?』
一個龐克頭男孩疑惑的來回看向我和那個叫江泰希的陌生男孩。
『是啊!你該不會想半路調戲未成年少女吧?』
另一個黃頭髮也好奇的上下打量著我,還露出痞痞的笑容-_-怎麼?我長得真的這麼幼齒是嗎?
『那個…請問你哪位啊?我好像沒見過你呢!^-^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啊?』
我盡量裝出友善的樣子,心裡的不安無限擴大中…TTOTT
『哈,這丫頭說什麼啊?他就是我們學校裡大名鼎鼎的絕世美男──江泰希!!』
呃…他說什麼來著?絕世美男?-O-
『絕你個頭啦!金盛一!她是通緝犯啊!』
那個江泰希『哐~』一聲,一個拳頭打在那個叫金盛一的大頭上…
通緝犯?這又是什麼鬼東西啊…-O-^
『喂!會痛欸!』
『廢話!不痛幹什麼要打?-O-』
『喂,你真的就是那個韓世昀?』
龐克頭看向我,眼裡充滿殺氣。
『嗯…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被那雙冰冷眼神嚇到了,脖子往後縮了縮…=_=
『啊,啊,就是你這個臭女人!惹得我們浩賢第一次有想殺人的衝動!臭丫頭臭丫頭!』
-O-黃頭髮指著我開始開罵了…等等?他剛剛說什麼了?0_0浩賢?
『韓世昀,你聽著。』
『0_0…』
『你認識申浩賢吧?你知不知道你昨天當眾這麼不留情面的罵他,還甩了他,他心裡很難過啊!』
這次換江泰希了,他說的話突然讓我有了罪惡感。
『是嗎…?那他…很難過嗎…?』
『…你要不要去看看他?』
我心一驚,趕緊猛力搖了搖頭,唉~現在這種情況…-_-
『哎喲!這女人也太狠心了吧?嘖嘖,我受不了了!泰希啊,我覺得我的眼睛好像被這傢伙的存在給污染了,嗚嗚嗚…我可憐的視網膜啊…TTOTT』
『韓世昀,我真的沒見過像妳這種女人,跟我走!』
江泰希說著,就要拽著我走向一個不知名的方向…TTOTT
『喂!幹什麼!快放開我啊!』
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想要掙脫這傢伙的毒手,可是這傢伙不知道平常吃的都是什麼玩意兒,力氣大到我連他一根手指頭都動不了…TTOTT
『你好吵,安靜點!』
『-O-^…』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

台長: cindymyh

李信恩Shin-an.Lee
噢:D
2008-08-19 21:53:31
版主回應
嘻嘻ˇ看到妳我有嚇到耶!>口<
歡迎常來評評小妹俺的文@@

*楓*
2008-08-19 21:5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