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9:16:56| 人氣507| 回應1 | 下一篇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喂!世昀,禮拜六有場重要的聚會,你一定要來啊!^-^ -浩賢-』
『世昀,怎麼都不接我電話?妳真的這麼忙嗎?-O-^ -浩賢-』
『世昀,聽到留言快回我好嗎? -浩賢-』
『韓世昀!妳現在是打算怎樣?以前我只要電話響三聲妳就會接起來,為什麼最近開始愛理不理的?!給我一個解釋!  -浩賢-』
『臭丫頭,跟哪個野男人跑出去偷混啦?再不接我電話,有妳好看的!  -浩賢-』

-O-…-O-…-O-…

沒錯,這就是我男朋友的奪命連環call,一天將近二十次的疲勞轟炸…TTOTT
還記得三年前剛交往時,他總是很聽我的話,就像我家那隻小白…(抱歉,這麼說你=_=),只要是合理的要求,他一定二話不說幫我辦到…想想那段日子還真是甜蜜啊!!>0<可是現在呢,只要我不接他電話,無論在什麼情況之下,他都會像現在這樣抓狂似地猛發簡訊騷擾我-_-,真是…上次也只不過是跟老朋友去聚個餐,他就硬要在我手機裝追蹤器,一個小時一通電話,說什麼要是不接就給他試試看!動不動就命令我去做這做那的,我是他的小妹啊!!-O-^嗚嗚嗚…每天在他這種大男人主義底下生存,連一點自由的空氣都沒了,他到底知不知道『人權』兩個字怎麼寫啊!!-O-

呼~呼~腦袋都在冒煙了啦!!>_<

好了,先不講他了,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現在的狀態…
我叫韓世昀,今年十九歲,現在正在跟我的好朋友金彩寒小姐快樂的聊天ing…(如果除去那些殺人短訊及留言不看,現在的心情可好的呢!^-^)

『世昀啊!是不是又是申浩賢那傢伙?』
『(點頭點頭)…』欲哭無淚中!!TTOTT
『唉呀,又是那個臭小子!難道你每天被他這樣騷擾不會覺得煩嗎?-O-^』
彩寒一臉『妳還真夠可憐』的看著我。=_=
『當然會啊…(點頭點頭再點頭)』
『那我勸妳快跟他分一分!反正妳也不喜歡他了,不是嗎?』

分手?好像還不錯呢!本來就有在計畫了,只是怕會又什麼後果…=_=今天禁彩寒這麼一講,我信心都來了呢!
『彩寒啊!真是太謝謝妳了!我明天就去跟那小子提分手!哈哈哈…』
『-O-^…』
呀呼~本人亢奮中…!!
一想到明天就能擺脫那纏人的惡魔,光用想的就能爽到天花板上去了呢!!^-^
自由之身~我來啦!!>0<

(成權高工前門)

『咦?世昀?妳怎麼會在這裡?』
呀哈哈!一看到申浩賢那小子又驚又喜的表情,一顆心瞬間樂到天上去…>0<
『對了!韓世昀!妳昨天為什麼都不打給我?妳知不知道我會擔心妳啊!』
唉,才這麼一會兒功夫,申浩賢那傢伙立刻開始他的大男人主義…不是說變臉比翻書還快的是女人嗎?-O-
『浩賢啊!如果我說…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你想對我說什麼呢?』
我試探性的問,不敢給他太大刺激-_-
『0_0臭…臭丫頭!妳在說什麼瘋話!』
果然不出我所預料,浩賢的臉開始扭曲,眼神兇狠了起來…>_<
『我說的怎麼會是瘋話呢!申浩賢,難道你不覺得這陣子你對我的態度太隨便了嗎?我是你的傀儡嗎?為什麼你叫我做什麼我就得做什麼!』
啊啊啊!!我終於豁出去啦!>0<這陣子被他欺壓得不成人形,今天終於得以給他個致命一擊啦!!
『妳這丫頭…是想跟我分手嗎?-O-^』
他的語氣瞬間冷得有如零下四十五度,這可是他火山爆發以前的前兆-_-
『賓果~答對囉!浩賢,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見面了,以後走在路上要裝作不認識我唷!^-^
接著,我轉過身跳著愉悅的步伐,準備逃離這隻大惡魔…
『韓世昀!妳給我站住!』
浩賢立刻一把抓住我,嗚嗚嗚…好痛啊!!TTOTT這傢伙沒事力氣那麼大幹什麼?TTOTT
『世昀,別這樣!妳說什麼我做就是了!求求妳,別離開我好嗎?』
…0_0…媽呀!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浩賢用如此哀求的眼神看著我,害我渾身不對勁的。=_=
『真是對不起啊!我對你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真的?一點點都沒有?』
『是的,連一片指甲大小都沒有呢!』
我狠毒的話堵住了他的嘴巴,心裡的小惡魔正偷偷竊笑著,哈哈!這就是我要的!>0<
『就這樣了,申浩賢,希望我們不要再見了!』
我朝他溫柔一笑,當然,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妳…0_0』
不等他說完,我立刻轉身逃跑,眼角餘光卻瞄到了幾個站在校門口看好戲的學生,他們正用打笑的眼光看著愣在原地的浩賢…
完了!!-O-浩賢的眼裡開始冒出了火花,他這個人最怕丟臉了!我怎麼忘了呢?=_=
火速逃離現場,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啊!!嘿咻~嘿咻~!!>0<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



台長: cindymyh

鬼靈精.-阿婕
浩賢的個性真是讓人摸不透呢
2008-08-23 22:42:24
版主回應
嘿嘿ˇ是啊是啊!我把他搞的很神秘(賊笑ˇ
謝謝妳來灌灌唷@@
有空多來玩玩^^(厚臉皮ˇ

*楓*
2008-08-23 23:2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