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22:46:1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今天打卡了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4DVD沒算好
所以錯過很多照片影片
不過堅持到最後是正確選擇
哈哈 沒想到阿緯都對我有印象
可是我還是心疼小傑不開心
敖犬抱歉我又踩到你啦 =ˇ=”
就算給小傑報仇好了!!
之後回家給備審資料……..
所以星期日起不來去光啟社阿!!
對不起我那些High咖
兩天沒找大家 但感謝你們記得還有我

耶 台視工作人員好 蕭幫歌迷更好
只提醒我們別開閃光燈就好
只告訴我們2軍來了
這些小小的告知就很感謝
錄百萬大歌星(>”<根本不知啥節目)
我很專心的拍照和看2軍
只能說你們真的很可惜沒唱到
卸卸你們可愛又搞笑的鏡頭照
之後華納等也沒很久
大家都怕又ㄘㄨㄟˋ心
所以堅持打卡完在下班回家
哇哈哈 所以我暗爽在心中
小祿…答應我們是不准忘記
明兒個又要去上班打卡
所以你要記的打聲招乎唷!!

其他去無名看阿.... >口<”

台長: 小 in〃嘉妤 ★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