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13:25:4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那你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情不能告訴姐妹,
因為不想她們擔心,
有些苦只能往自己肚裡吞,
因為我還想維持我那微不足道的自尊心,
總以為自己遇到例外的,
沒想到媽媽說的話還是對的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你沒接我電話,
而是你一整天都沒打給我,
你知道沒主動打給我代表什麼意思嗎?
那代表你這一整天都沒有想到我!
不管我做什麼事情.去到哪裡,
我都會想到你,
去廟裡拜拜就幫你求個平安龜,
媽媽說要買蛋糕,我就說多買一個,
跟姐妹們去吃飯,我開口閉口都是你,被姐妹嫌棄我也樂在其中,
你去大陸,我除了寫卡片.買禮物之外,
我還用我們的照片去做了個小東西,只不過還沒拿給你...
或許我的禮物很廉價,
但是我的心意卻超越任何物質可以比擬的價值,
那你呢?



謝謝kennth聽我說,
幸好我平時人緣不算差,
還有好朋友願意聽我說話.安慰我

台長: 心綸=cind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