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7:15:25| 人氣1,31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生不熟的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為了三月十七日我可能無法上線與懶得上線種種理由,我必須先跟我的好友珍妮佛說聲「生日快樂」,不知道當天是否會在MSN上遇到她,所以先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今年二十四歲了,是個大人了,知道妳的擔子一直以來都不輕,所以我也願意跟妳一起背,不管是感情還是家庭的,我都願意,因為我們是親吻彼此靈魂的好朋友。希望之前互相允諾過在我三十歲時,要一起經歷一次壯遊的願望能夠實現,在此之前請妳練好英文,而我賺飽錢,三年後的某天,一起Go Anywhere吧!

●部落格

  最近疏於照顧PChome新聞台與無名,自己也覺得太久沒寫文章了,也許久沒有回覆留言給大家,真的覺得可惜與遺憾。很多東西都怠惰了,在年前自己還訂出一個里程表,希望今年可以寫156篇文章,結果似乎沒有辦法如願達成──說得總是比做得容易,原因除了本人天生的懶惰之外,還有下班時候總有好看的電視和比賽,所以荒廢了,對長期支持我的朋友來說真的很抱歉。

  自從PChome新聞台有了「誰來我家」的功能後,無名也跟進,造成我不小的困擾,我本人真的非常不喜歡被灌水,也極度不喜歡幫人灌水,所以請大家不要再來這套了,拜託。也非常痛恨用我的留言版打廣告的人,為了不讓我唾棄你(妳),請不要再這麼做。我沒有那麼想紅,所以不要再來留無聊的留言了,謝謝。我真的很希望能結識一些用心交往的朋友,而不是用數字證明交情的朋友,這與酒肉朋友有何不同?如果你(妳)是,請停止這樣的行為!

  PChome新聞台已從「靈魂的美麗與哀愁之Indie_Dream」正式改名為「Indie_Dream」,或許以後還會改為「Indie_Dream之x&%$#」不一定。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今年比較特別,應該做點特別的事,首先就是從改台名開始吧,所以再次回鍋的朋友,請記得這一點。至於為什麼要改為「Indie_Dream」,一直以來在為了實現夢想這條路,一直覺得有點辛苦也感到些許的孤獨,而能全然仰賴的除了信仰(基督)外,只有自己了。簡言之,我覺得這個名字很符合我要的,就這樣,沒啥特別的。


●工作

  一直以為這個工作我可能做了三個月就會落跑了,有看過我的《最近的游泳紀事》的朋友,就知道我的公司體制與環境真的讓人哭笑不得,可是還是待了八個月,原因除了可以學到一些網路購物的經驗外,也更懂得如何Social,雖然僅限於電話中與線上對談。在各方面都能有所成長,累積人生的經驗值也不錯,而且也與先前從事的工作有很大的差異性,也很有挑戰性;雖然偶爾還是會有抱怨,且生活疲乏。


●感情

  在感情上我碰到了一個瓶頸,就是突然發覺想要跳脫獨身,卻跳不出來,總是有些機會可以讓我擺脫乾物女的生活,可是就是跳不出來。我迷戀的生活與事物,都比不上我迷戀愛情的香味;但…就是沒有這麼做。我想,我失去了一個東西,就是愛情的動力。我想比起談感情,我可能還是比較偏愛“談戀愛”吧!


●玩樂

  ◎近期去了一趟大溪,發現一間小店,很棒。
  ◎好樂迪竟然有公廳,我的媽啊!好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與珍妮佛去了一家店,坐落在桃園市區的平民小店,氣氛很棒,四處充滿書報雜誌,還有貓咪陪坐,很適合下午去的咖啡店,下次有機會拍些照片回來給大家看。


●其他

  ◎孽子重播!期待好久了,再看還一次還是那麼好看,怪事了!期待「大醫院小醫師」與「危險心靈」再再再次重播。
  ◎沈春華我愛妳!據醫學報導指出,每天都看沈姊的節目,能夠長壽,還可以把膚淺變智慧!(周一至周五中視新聞,星期六日沈春華Life Show!)
  ◎中華台北棒球前進北京奧運!真的是值得慶賀的事,恭喜恭喜,羅國輝肉肉的,球打得還真好。恰恰真的很像RAIN。鋒哥,你可以去北京打球了。中華台北,帶著我們的祝福打他們個落花流水吧!
  ◎陳冠希事件,關他個屁事!我們值得批評的是他的愛情觀,其他的,我個人認為關他個屁事,或許他很卑鄙很懦弱很“性癖好”很“人不可貌相”;但那又怎樣,感情是你情我願的,該唾罵的是那些外流人士吧!


Cindya
二○○八.三.十五
傍晚 五時十一分
耳朵現正交付──陶晶瑩&張雨生.我期待
圖片:取自網路

台長: Cindya
人氣(1,31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叨絮一切】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的游泳紀事》

大M ,
靈魂的美麗與哀愁
一直很喜歡妳空靈的標題
有種神秘與親切的感覺
說是親切因為不習慣過於大剌剌的白話

要筆耕不輟喔
加油
2008-04-06 15:11:14
Phoebe
妳的新聞台 還是管理的有調有序的
相較於我 我最近對我的報台很貧乏
懶惰到 完全不想理嚕 因為最近生活真的很空白
還有 突然間 我又想去改英文名嚕 哈哈
我想我的朋友 一定會殺了我 因為他們好不容易習慣了Phoebe 而我又可能改我其他 哈哈
因為我一直不知道 自己是誰 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No Name可能很適合近期的我 哈哈
還有 你的英文名Cindya真的很好聽

還有 我偶爾也很喜歡看沈春華的Lifeshow 哈哈
&妳推薦的節目 都是我自己也會有興趣的呢 嘿嘿
(我沒有在狗腿.....是真的) 哈哈

還有還有 你說的灌水那段 有點恐怖 嘻嘻

某些時候 我會和你有同樣的想法 但我還市沒你來的直接


最後 祝你 安好 一切順心摟

或許你可以幫我取英文名喔 哇哈哈
2008-04-15 12:14:16
Fiona
前陣子偶然間看見你的新聞台
讀了幾篇之後
很喜歡你文字所傳達給我的感受
你說的我很認同
其實灌不灌水並不是最重要的
比起空泛的問好
我更希望來我報台的
是真心喜歡我文字的:)

題外話..我也覺得陳冠希很衰
除了處理感情的態度有問題之外
他真的也沒做什麼錯事
何苦要被大家這樣評價呢..
2008-04-18 05:11:04
張日郡
活著
一切都........

好說

哈哈哈
2008-04-20 01:1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