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11:23:05|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色龍男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上心裡學時

斜前方的一位男同學代的變色龍

哈哈


一開始我還一直以為他是假的

我還問他




他還跟我說是裝電池的

我還信以為真ㄟ!!






還問了他兩遍= =


最後是小烏高小凡說他是真的



之後觀察一下


發現他真的有呼吸







我之前還摸了他好多遍ㄟ



嘖嘖



總之那個男的之後跟我說他是真的

ㄎㄡˊ斃了




哈哈






沒想到這個男的之後還被李伯夷他們亂說

嘖嘖




看來我的緋聞男友超多唷



仔細看那隻變色龍穿衣服

還有一條線遷到那個男的庫子唷

太扯了







心裡學老師

我只能說他是個大暴牙


所以的嘴巴都合不起來




每次講到都會嘴角都口水




但他講話確有很溫柔




他還表演了

一個國家習俗
要進門前的動作



超像降龍18掌



哈哈哈



台長: *Li Chih Jung *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