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01:17:15|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技=水彩+示範+曾曾講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系主任曾培育

曾主任

他負責叫我們表技

就是表現技法的統稱

可是竟然還是給我畫水彩

一直叫我們畫水彩

之前的學長姐都是畫一些很有趣的東西
換了主任之後就還是在畫水彩

他總是說水彩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底子

打好水彩底子接下來任何的東西都可以輕鬆上手了

可是.......

我真的很討厭畫水彩

= =

討厭斃了
因為我畫得很醜



上三節課

前兩節看同學作品

最後一節看他示範

超奇怪的

我們在課堂上都沒畫道

以前在復興都不是這樣ㄟ!!

不過還挺輕鬆的拉

哈哈


而且他最近也很愛跟我們聊天
邊示範邊聊天

什麼都可以給我聊

很厲害ㄟ它



這是唯一他畫的我覺得:喔~!!!還不錯嘛~


以前他畫的是ok
但是就是它那種感覺
顏色一大堆
暈染的很誇張
尤其酒瓶最醜

受不了


他還是素描厲害
他的石膏素描真的沒話說~~




它的示範總是有很多人在拍他

那天我難得帶了相機拍它

他心中其實很開心同學拍他

錄影最好~~

哈哈

看他的臉真的很認真

他這張真的畫得很好看!!!!!


還是畫素描比較好ㄋㄟ~~

台長: *Li Chih Jung *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俊麟
pretty cool 我喜歡那畫
我不知道為什麼
在我來這裡之後還沒有接觸水彩
在這或許水彩不重要吧
我非常想要接觸關於更多的ART
但是我現在在軍事學校學習
因此....我不能接觸那麼多
我3周以後回台灣
等我3周 不忘記回來看我
2007-11-30 10:22:59
版主回應
真的吼~那張畫真的話的很不錯
我自己也很喜歡喔
你在那邊可能太忙了所以沒時間畫畫吧
可是你可以隨手依本畫冊就可以畫啦
只要喜歡畫畫不怕沒時間
哈哈
而且你也要快放假了
快快回台灣吧
我們一定會等你的啦
這次教會又有很多活動喔!!!
2007-12-01 18:2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