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01:50:05| 人氣14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假髮鬼~~~~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面還有兩個鬼....大三的學姊)


哈~啦啦隊的隔天

我要幫忙學姊扮鬼

扮的是一隻”假髮鬼”

巧克則是一個”閻羅王”

我跟巧克是上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的班

所以我們七點就要到

沒想到他們自己學長姐還遲到

害我們等了很久

哈~

我們就醫直聊天

之後我們就要開始預備了

我就被學姊化妝

整個臉塗白

眼睛話黑

嘴腳流血

超紅的口紅

刮頭髮

自己看到都有點嚇到



巧克不用化妝

因為他是要戴面具就好了

超方便

步過我絕得有化妝的比較好玩ㄟ

嘿嘿

之後就要開始了

學長姐就帶我要去扮鬼的地方

視一個小小的櫃子

我要露出頭來下他們

像一個假人頭一樣

我的那一區有兩個學長

一個負責敲桌子
一個躱在櫃子嚇人

走完我們這一區的人就要從一個很黑的洞口進去

帶是一開始每個人都不知道那裡有個洞

被我們嚇完之後還會問我們要往哪裡走
一開始有一個學長鬼就會伸手比方向

但是我們還是很專業的不能笑喔

大部分的人都看的董

之後有一組客人還以為沒有
還往出口的方向走出去

整個就是很好笑

我一開始再那邊當顆假人頭的時後

我都會先瞪他們

他們有些人還嚇到一直尖叫
不敢看我

我些男生則是很白目
還故意在我面前嚇我

有些則是沒看到我~還撞到我

有些還說我好辛苦

不過他不知道我們其實會換班

哈哈

之後沒有嚇人多久我就跟一個學姊掉換位置

換到一個很可怕的位置

我是換到就是要在那個很黑的洞口裡面要嚇人的鬼

因為裡面很黑
所以絕對看不到我

我就趁他們摸黑進來的時候
突然把頭伸出來
再用手電筒照我的臉

來嚇他們

每個經過的客人都嚇的半死
有些男生被我嚇到整個跪倒在地板
有些嚇到跑走
還有來摸我的頭
有客人還看到我用手電筒照...還笑我說怎麼用電子產品

有個女生還被我嚇到哭倒在地

我還跟他說~部要哭~



他們還說原來鬼這麼好喔

有些鬼不小心把鞋子放在外面
被客人看到
他們客人還說~鬼還會穿名牌鞋喔!!

有些人還會一開始就進來就在那邊對我們鬼嗆聲
說什麼~我打人很痛喔!我會無影腳喔

之後我聽到有人這樣說’
我就心理想說
我一定要把你門嚇死

果然...
他們這幾個大男生
一經過我這裡就被我嚇的要命

連滾帶爬的跑走了

總之....扮鬼超好玩
也超有成就感

看到客人嚇的要死
就還蠻開心的

誰叫我昨天也被嚇的要死

哈哈

有些人看到我的頭突然出現還不敢走過去

很多男生還對我罵髒話
你想的到的髒話都罵

我還要不斷的嘶吼
臉還要靠近他們

我們只要一靠近

就嚇跑走

有些還不敢看我
一直猛衝

而且還有人會說~
中國人不怕鬼...西洋人也不怕鬼
轉角遇到鬼....一大堆的

超好笑

之後還是一樣被我們嚇的要命

每個男生都超ㄋㄠ的

這也是我頭一次聽這麼久的尖叫聲

足足聽了六個小時

有些客人還會破壞道具

真壞心阿

我還有看到情侶被我們嚇到跌坐在地板的

還有看到有男生很好心的保護女生
超貼心
不過還是照樣嚇他們



明明就在同一個地方

看鬼&扮鬼
的心情就差很多

一面提心吊膽
一面老神哉哉

雖然有時想要笑場但是不能笑

還有人被我嚇玩
還轉投跟我說~
你的演技很精湛
你超棒的啦
這個點做的實在是太好了

聽了真的很開心

每嚇完一批客人

我們鬼跟鬼就會互相笑客人的反應聊天

超開心的啦

之後我們換班
我就跟巧克&扮鬼的學長

自己跑去完鬼屋

不過我們有福利
可以走密道

而且都知道誰是誰了

所以不可怕啦

哈哈

今天就是超開心的~扮鬼真的比看鬼好玩啦

^^

而且聽說我門禮拜六看鬼屋的人數
是去年兩天看鬼屋的人數ㄟ

超強的啦

哈哈

大明星梳妝打扮
我&巧克(閻羅王)&婉婷學姊...嘿嘿

齊聚一堂
鬼的化妝間

都是大三學長解
葉巧克的閻羅王

完全看不出來視他本人

他的工作內容....敲桌子

超好笑的

而且他還敲到手淤青

真敬業

等著要投胎的鬼

其實心中在想說要怎麼下客人中......

感覺我好像硬要裝美還裝不起來的樣子

哈哈

台長: *Li Chih Jung *
人氣(14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瑋珊
肌肉你超酷的ㄝ...
哈哈
扮鬼好像很有趣ㄝ..ㄎㄎ
˙ˇ˙
下次換你們辦鬼屋
我要再去一次啦!!哈
2007-03-30 12:21:49
版主回應
真的吼~~!!
我很酷吼

其實我看我自己扮鬼也有點嚇到ㄟ

而且我是突然要出現的鬼
所以又更可怕

不只女生嚇到
連男生都嚇到跌倒

哈哈哈哈~超好玩的

如果換我們辦鬼屋的話
你再來玩喔^^

隨時歡迎你啦

2007-03-30 12:26:17
壞人璇
你真的不用化妝的ㄟ
超像的!
有厲害到喔!

還有一張照片很好笑~超好笑的!
倒數第三張!
哪有鬼~~還帶十字架啦!
很不專業ㄟ你......
只能說你是『信耶穌的假髮鬼』!
ㄏㄏ
2007-03-30 16:33:13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覺得我很有當鬼的天份ㄟ

哈哈哈~

有點恐怖的說...不過當時都沒看到自己所以都覺得還好....沒想到威力十足~黑黑

我的第一張哪裡好笑阿
跟你說
當鬼根本沒辦法裝可愛阿
當然只好傻傻的站在那裡

還有我的十字架是為了要保平安的
像我們扮鬼的
一定要綁紅線
還要帶紅色的東西在身上
我又外加了十字架


安個心~~
2007-04-01 21:17:05
* kiwi ¢
畫的...滿真實的

有點可怕
2007-04-01 19:17:02
版主回應
真的吼.....!!

超開心的阿
我就是想要裝出很恐怖的樣子

不過我只是鬼裡面的冰山一角
其他的鬼還更恐怖勒

嚇都嚇死你了
2007-04-01 21:19:00
好震撼...
還好我不是半夜一個人看...
不然我會嚇死!!!!!
哈哈!真的太可怕了啦!
2007-04-03 21:36:48
版主回應
哈哈~嚇到你了吧

我那張臉可是嚇死了超多人呢~~

我們學校做的鬼屋很讚吧

我這個還不恐怖勒~學長姐的裝扮更恐怖

嚇都嚇死了

流膿阿流血阿...很多

2007-04-04 23:02:34
庭芳
本來是上來查成績的
怎麼不知不覺的來到你這裡

這個打扮還真適合妳耶!
要是可以天天這樣
我想你一定會紅的
2007-05-13 12:46:46
版主回應
真的吼
看來是上帝要帶領你來這邊逛逛的
我看...你還是很想我的麻
嘿嘿

ㄟ~~每個人都說我適合這個樣子拉
看來我具有扮鬼的天份囉
挖賽
我想紅看看
哈哈哈

開玩笑的= =
2007-05-13 16:4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