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20:07:1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與不見之間的空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疲憊走出電影院
巧遇了邵同學
主動去打了招呼
聊起了鬱悶睏意的短片
聊起了他身邊的同學近況
聊起了我身邊同學的近況
聊起了近期的我們

畢業了之後
在這番巧遇之下
我們比在4年內談話還要長久



結果我們一起去了信義誠品看了設計師週
然後又逛了書店
談論起來那本會讓人痛哭的書
談起了又有哪些書是我的哭點

然後卲同學在那個下午接到了模特兒淡季的新工作
然後他去了理所當然的加州運動

然後我吃了地下街凱薩沙拉又磨菇湯
去聽了幾片下載不完全的唱片
去看了幾本設計又攝影的書
走著走著也要去加州那兒

結果晚餐又是凱薩稍拉又磨菇湯
當然多了主菜甜點又飲料的


隔壁坐著當初高中成果展幫我化人生第一次煙燻妝的姊姊
但當初的同伴不在我沒有打招呼
只在聊天間一直提起那個在我們兩桌之間都認識的人們
這天四個邊又集合了

某人好久不見去當社工去了有愛心不跟你計較
某人隔天要去美國拖買奇先生妙小姐系列
某人你要不要分手男友在催婚了好驚人

分享了見與不見之間的空檔

如果我就這樣閒閒的過日子
把身邊的錢點滴花光
再去找我的下一步也真悠閒

我開始擔憂
如果夢想之中的工作都不出現
那之前的拒絕有點白費
嗎?

你也知道理想跟錢這種他爹的現實多麼折騰人


那天面試的環境很不錯
人又有帥的真完美
缺一是內容不是理想

反正人家也沒有用你
吵什麼


這天下來我只是一直想著
如果沒有這天
我可能不再會碰到邵同學
極大可能是久遠之後

人生的交集

很巧妙


台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碎碎 |
此分類下一篇:five years later
此分類上一篇:我只奢望有一隻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