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1:07:3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上話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10分鐘路程
自以為電影般的旁白旋轉字幕

我只是看到正妹的男友真面
我有點嚇到原來男友不正
但也不歪

只是只是
難道只有我如此注重表面
只是只是
說什麼心靈相通真正重要
只是只是
到頭來在乎的好似表面
只是只是
寧願選擇都不要擁有
也不願屈服心靈相通

只是只是
要求太多
最後一場空





接下來繼續矯正我走路的姿勢
跨越白色區域一白一黑
硬是跨大腳步踩了那條狀的白
然後不管右轉還是左轉車都不能阻擋我
別想我讓路給你
就把我撞了看你有沒有種



走著走著看到樹下的堆狀屎
心想養大狗的代價要是這樣我真的肯撿屎嗎
抬頭看到一枚好像帥的男人
他看到我在看屎嗎??


下一秒我就忘記他正確的長相

有點遺憾





也許我真正還是有注重內在的心靈層面
除了我還是希望能配合一張帥臉以及有的沒的



到底是哪來的條件讓我可以如此的去挑剔別人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沒完沒了的時候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軟爛 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