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17:09:0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阿滾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只有上午一堂課
10點就沒事無聊
就獨自憑著記憶及方向感到達學者影城
看"翻滾吧男孩"
感恩大然的折價卷
我只須付100元
學者生意很不好儘管他有放熱門片
只有一個剪票小姐
態度很不好
剛開始只有我一人在一個廳裡
覺得自己很偉大
電影為我而播
但也開始暗暗胡思亂想害怕起來
很怕這時播鬼片的預告 要不我想我會哭著衝出去
好家在後來約莫有5個人也一起加入了
才安心不少
總之電影很好看
超好看的 紀錄片真的都很動人
不過這次沒哭
很好很好
非常推薦
反正我本來對電影沒啥喜好
可是紀錄片真的很大推
今年為止我去電影院看的紀錄片比商業電影還多
真的是好片 好可愛的小孩們
還有大於未來的老公...片中的教練


看完電影緊接著又憑著良好的方向感找尋TIVAC
再我快要被熱死在巷弄間的同時
終於給我找到了
再次佩服我是找路高手
張國治的"以紅為名...."本人在現場
每次遇到作者也在的同時我都會很害怕
不知為何
我想是我不會像有些人可以大方的找作者談論吧
我只想不被發現
只想偷偷的看
總之這個攝影展很讚
畫面營造的很美麗
強烈的紅色調真的很能夠吸引人的目光
很棒 要像他學習

後來在巷子裡看見個景想拍
就拿起相機拍個2張
沒想到被旁人問說那有啥好拍的
我只是笑一下
但是又覺得 有很多美是很細的
是人們很容易忽略的
要是大家可以多去發覺身邊微小事物的美好
我想也比較不會憂鬱了
很多東西它一直存在那邊
只是你習慣他了 你沒有賦予它力量的能力
攝影很酷的一點
就是你怎樣可以讓很平凡的影像融合出一個力量
表現出他的張力
儘管這只是我自己認為的美好
那又怎樣
又輪不到你來決定我想要的
我替那個人感到難過...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