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3 13:01:48| 人氣234| 回應0 | 下一篇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SHINee讓我的感觸變的更多了,也讓我

的Blog變得更豐富了,嘻 ! 嘻 ! 其實我也不

知道我是怎麼喜歡上SHINee的,好像是先看

出發吧夢之隊,才知道珉豪的,看到他時我

在心裡想這個男人好帥噢!再來看到Hello

Baby,才又看到珉豪,看到SHINee,

也開始了解珉豪的個性,而我也開始了解我

的理想男人是哪一種了,就是長得帥、疼小

孩、勝負欲強,就像珉豪那樣子的男人,接

者喜歡得越來越深了,他是我這輩子看到最

好的男人,往後我也會繼續喜歡他,就算他

結婚了,也要一直喜歡他做個永遠的SW。

我衷心的希望不要有人因為偶像談戀愛了,

就辱罵他,偶像也是人,也有自己的生活

要過,況且偶像最需要的,就是我們這些

FANS的支持與尖叫聲。

我愛你們SHINee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熊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