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0:50:4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台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終於跟弟弟玩魔法飛球了
我開心弊了
超高興低
從來沒這麼開心過

他也好像對這個遊戲接受度很高
我真的是太開心囉
我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乾姊了....

煩惱都一掃而過
不過......

現在只差一個人要在情人節陪
好希望能再被緊緊的抱著
感受不同的溫暖


還有還有
最近對一位朋友感到很有興趣
很想多了解他
很想知道他的想法
很想當他的知己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想了解他
想跟他"便"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便....我就是在說你唷
因為你讓我的感覺好特別喔.....真的
很期待再見你一面
因為真的對你.......不知怎麼形容
就是"好奇"
而且充滿興趣
我能跟你當"好哥們"嗎

台長: 露~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