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23:50:4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逼近了........我感受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新聞最近在撥情人節的事情
好多好多的報導.....
一直在告訴我情人節要到了...是在提醒我嗎???

我覺得自己已經能釋懷了
我也學會看淡
但是情人節終究是情人節
我無法不想

我自從孤單以後
覺得自己都把生活重心放在乾弟身上
我想用心的疼他
或許是我貪心想從他身上得到親弟弟所不能給我的溫暖
我也把重心放在我一些死黨身上
我覺得這樣就是最好的療傷方法
可以讓我忘記孤單

但現在...
我好想....
真的好想....
我想還是消音吧!!
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阿

所以我好想在情人節那天
拜託弟弟來陪我.....
有個人陪著的感覺
真的會很好...

台長: 露~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