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6 19:34:0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壞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說什麼勒~好久沒寫日記.好久沒寫心情

這2年來~學會把心事放心底....或是 用時間來遺忘

選擇性遺忘~

不讓自己記住一切~連日記這種事..我也不太想寫..這樣要忘記~似乎比較快吧

但是~今天 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想要用跳舞或是看影片..好像~也沒讓心情好一點

寫寫日記吧~或許...我可以找到讓心情好一點的方法^^~

 

前幾天和老公吵架

我卻發現~我好像很多朋友

但是 卻沒有可以訴說的對象...一個毫無禁忌的訴說對象

想對淑慧說~

再跟他說開頭時~我卻有所遲疑 ..所以跳過許多

就不知道為什麼~心底有種聲音~不要說太多.......

所以~我把話吞了回去

想對麗華說~

麗華是個明理的人...他可以分析很多給我聽..也可以教我怎麼做比較好..

我是有跟麗華說一些...但是~我還是顧做堅強的...沒什麼事啦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一個心就很煩

我不想表現出來...

因為我想讓別人看到的我~是快樂的.幸福的女人..

其實~心裡面  好亂....

*****************************

一直知道  老公的個性很會計較

連我去世的婆婆..也曾這麼說過

但我~總覺得...他計較是對外人..對外人計較..是讓自己不吃虧

對我~也是會..但都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所以~我也沒放在心裡

忘了多久之前了

每次煮飯都要我在身邊跟著...

一下幫他拿這個~一下去拿那個...

偶而我還可以忍受...但每次~我似乎有點..不是滋味

為什麼~???

我有上班他也有上班...家裡的家事..他也只負責煮2餐這一項

吃完飯..碗也是我洗..還要負責廚房善後工作...他只負責煮..

難道~我洗碗時也要像他一樣..幫我把碗拿去烘..把鍋子泡水這樣嗎??

所以~我無言的抗議...他在廚房~除非 他一直叫我..不然~我絕不踏進廚房

 

不管去哪~也要我跟著...真是奇怪..我真不懂~why??

日子久了~我也煩了....我又抗議了...我不跟了..你自己去

為什麼我得跟在你屁股後面....

我不喜歡~我告訴你~我不喜歡

 

最近又再跟我計較~另一間房子....每次打掃他都得去

我跟兒子都不會說..就我們母子去打掃...

他沒說~我們也不會去

唉~我能說什麼...

我要請打掃阿姨~他說~只有掃一個樓梯而已..這樣都要花錢請人打掃

好吧~那就自己掃啊...這樣..一年多下來..他也不高興

 

打掃也不用一個月要掃3次吧...

一個月掃1~2次..應該差不多吧

說實在話~家裡都沒有掃得那麼勤...

因為這樣~所以~吵架啦

吵到我爸媽都來啦..他還跟我爸媽說我的不是

媽在我耳邊說~沒想到你老公連自己的老婆都計較到這樣......

 

以前~我的原則....吵架不能過夜

這次~他居然 連2晚分房睡

上班到現在~一通電話也沒打回來問問

雖然~他很常幾天不打電話回家..不問家裡有怎樣嗎??

想想~隨便啦...他人在那麼遠的地方

就算家裡有怎樣他也沒辦法

唉~我要的是那份關心....

既然~他沒那個心..我再吵第2次也沒意思了..不是嗎??

台長: cindy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543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抱怨抱怨吧
此分類上一篇:有志難伸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