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9:43:42|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咳咳,借放一下歐!!(某月的寒假作業,勿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林嬌娟老師:

  老師,寒假已經過了兩個月了,還過的愉快嗎?最近過的還順利嗎?有去什麼好地方玩嗎?雖然才過了一個多禮拜,但我可是過得十分充實喔!讓我來一一介紹給老師聽吧!

  我和家人們,在寒假開始的第一個禮拜就去了角板山風景區賞梅唷!雖然那天飄著雨,但是在雨中賞梅也是不錯的呀!您說是吧?雖然說是賞梅,但是梅花已經謝的差不多了,好離譜喔!那時候才一月底而已,竟然都謝光光了,只剩幾株梅樹還剩下些梅花,我從沒看過梅花,所以也讓我興奮不已,梅花的花語好像是「堅忍不拔」,但是我到覺得它「美麗高雅」哪!有種高貴的氣質,老師看過梅花嗎?另外,櫻花現在已經在寒冬中悄悄綻放,那小巧可愛的模樣更是深深打動我的心呢!這次的旅行也讓我的寒假有個美好且難忘的開始,老師有空不妨也去那悠閒的晃晃吧,會很愉快的,不過建議老師多帶些錢呀!那裡吃的東西可是貴的!

  還有,上個禮拜六(二月三日)我們一家還去了宜蘭礁溪呢!礁溪這個地方,第一個當然就是想到溫泉啦!在寒冷的冬天,泡個溫泉可以說是最大的享受哇!不過,那裡的溫泉就像是自來水一樣,除了溫度高,其他則一點兒都不像溫泉,媽媽甚至還說:「那真的是溫泉嗎?」不過聽說礁溪的溫泉都是那個樣子,所以我們當然就也不多說什麼,繼續泡我們的湯啦!我們的晚餐還是吃那裡有名的滷味,不過有一點鹹,還是不要多吃的好。嘿嘿,我們還買了好多好多的名產唷!像是鴨賞、芋仔冰(老師有可能沒聽過)還有宜蘭餅(就是超薄牛舌餅)……等等之類的。偷偷跟老師說喔,自從雪山隧道開通後,從桃園到宜蘭礁溪竟然只要一個小時,很不可思議吧!回到家後,爸爸還開玩笑說:「要不要再去宜蘭吃宵夜?」,把我們大家都逗笑了,這趟旅行真的很值回票價哪!

  再跟老師說一件事,我已經把寒假作業趕完了喔!只剩下繪圖和規劃壓歲錢
的部分還沒完成而已,這是我歷年的寒暑假來,第一次那麼快做完功課,心情真的很開心耶!老實說,去年的暑假是開學前一天才把作業寫完的,今年真的比較
快,媽媽還說:「那你們接下來的三個禮拜就顧著玩就好了嘛!」,說的也是,接下來就等著開開心心的過年,等著領壓歲錢吧!而且我下個禮拜就要回去台南度假了,所以不管要做什麼努力,都得快速把作業趕完才是上策,是吧?

  媽媽還說,回去台南不只是因為過年,還要去陪陪平常不容易看到的阿公、
阿嬤,這樣子也是孝順的表現,這是子孫都應該要做的,真的很有道理,我也十分的贊同。她又說:「也順便回去照顧小表妹呀!」意思是要我回去做三歲表妹
的小保母,老實說,這樣也很好玩哪!我可是個稱職的小保母哦!
  唉呀!都忘了問老師最近的新鮮事呢!如果老師寒假有去什麼地方玩,開
學後一定要記得分享給我們聽喔!我會好好期待的!還有,不知道平常都很忙碌及辛苦的老師在寒假時間是不是也那麼忙?還趕著要做研究所的報告呢?如果真的很累的話,可以給自己一段放鬆的時間,坐下來,喝口茶,或者睡個飽飽的
覺,或有不錯的療效的!

  希望老師最近過的還不錯,每個人都有權力擁有一段快樂的寒假的,希望老師看完我這一大段「廢話」後,別累倒在地上了喔!雖然有點晚,但希望老師有個快樂的寒假,也預祝您新年快樂!


    敬祝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學生 吳心愉 敬上96/2/7

台長: 幻月〃漾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