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03:54:1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Soph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phia是在我預期中懷的寶寶,但懷她並不容易,曾好幾次拉警報.好不容易將她保住.(因頭胎流產,擔心成慣性)讓未曾當媽咪的我吐了九個多月.(是逢吃必吐那種,現時回想就害怕.)而且還不止如此,好戲在後頭呢?
出生約十天左右,應婆婆意願將寶貝帶回.至此不得安寧,無法好好作月子.這小妮子真鮮ㄚ!!盡欺負她媽咪.(因娘家是做生意的)故白天盡可能都自己帶,但一到晚上外婆打烊的時間,她就驚天動地用盡吃奶的力氣死命哭著,我常抱著哭得臉變黑的娃娃急忙喊外婆救命.而外婆總是急忙洗好戰鬥澡.好應付這恰娃娃將她抱入睡.
但到了午夜她又開始哭了起來,時常是抱在懷中她仍哭不停,而我整夜就在屋內不停的踱來踱去.外婆不捨,幫我照顧這恰娃娃,讓我稍休息.
就這樣過了四個月,而我們母女倆也當了四個月的貓熊(睡眠不足黑眼眶),憶起就怕,唉!!嚇得我差點不想再生老二了.
但現在看她如此窩心,過往的辛苦都值得.真的,感謝上天,我將會把全部的愛給妳———我的寶貝Sophia.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