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1:05:4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不下的-----还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伤心的场面````阿猛要去意大利了,,小悦很伤心```

悦:你会回来吗? (伤心的哭着说```好心疼哦!!)

猛:我没办法跟你做这个约定,有可能是一年,也有可能是两年之后。不过,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 (小悦冲过去抱住阿猛``)

悦:什么叫不知道什么时候,那那段时间,我一个人要怎么办拉?(哭```)
(独自呆在阿猛不在的那个家,曾经幸福的所在,从此变成无期徒刑,痛苦的牢房``) 悦独白```

猛:对不起,我太自私了,明明说好要永远和你在一起的```

悦:(摇头..)不要跟我道歉

猛:我```(喘气..)背叛了你

悦:不要``````

中间省略``~~````

猛:我不会开口说,要你等我,所以,就算没有我,你要成为可以这样面对然后事的女人哦
(```悦擦了眼泪,笑下点头``)

阿猛开着车走了,在车上他也哭了

台長: cand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