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6 01:58:4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愛一條生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英的歌聲中道出:
”我總聽你說著辛苦 患得患失無法投入
你總反反覆覆 到最後我才恍然大悟
你的身邊早有幸福 你拿友情當作掩護
溫柔變成包袱 好自私 你讓我痛苦
不愛就不愛 不要捨不得離開
讓這個錯早點結束 就當她才是你的歸宿
放愛一條生路 不要頻頻回顧
別再做一味自私的企圖 讓我逃不出
放愛一條生路 不要執迷不悟
帶走你的自由和我的祝福離開 離開
別再作繭自缚”
無法原諒你的荒唐
但 可笑的是我也無法離開
你說她並非是你的幸福 我才是你的一切
你 拼了命的對我好 像是對我的補償
卻又不停止她和你之間的糾葛
我不要補償的安慰 我不要
我只要你專心

我傻 身陷其中 動彈不得
我笨 就如此般 掉進去了 難解的習題

我說我痛苦 想抽身
你說你更傷心 要承受三個人的難過

你自私 不想讓我走
禁棝我在你的城堡中
你把城堡佈置成一個走不出來的迷宮
我慌亂的的找尋那不存在的出口
路程中 我 跑著跑著
跌倒了 全身是傷
爬不起來了 只能依附著你
依戀著我不堪的愛情





台長: 弱女子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