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13:21:4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你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在我心理刻出一道長長的紋路,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悸動的感受,突然間,大一暗戀那個土木系男生的青澀感又湧上心頭,對,就是這個感覺,我告訴自己,這一次不要再退縮,就算會失敗,就算會受傷,也要給自己一次機會,一次勇敢的機會,一個爭取幸福戀情的機會。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很多冒險的機會,這一次我告訴自己,我還年輕,想要冒險,追求自己認為會喜歡的對象。

這個擁有黝黑皮膚的男生,具有如同陽光般的燦爛笑容,眼神讓人感受他的熱情及單純,談笑間深深吸引旁人的目光,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總是被火象星座的人所吸引,但是由於之前不好的戀情結果,讓我原本很排斥再跟相同星座的人談感情,可是,真的是遇到了就躲不掉,因此,本來很排斥的我,決定再給自己一個機會,不要被太多星座的刻板印象所侷限住,喜歡,就勇往直前吧,畢竟人的一生中能夠碰到非常喜歡的人的機會很少,我要加油!我這樣告訴自己。

真的是遇到了吧!因為我竟然有一股衝動,想要衝到你面前,直接跟你說 :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這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以來,有這種勇氣和想法,不過,如果我20歲的時候有這種勇氣,我一定可以衝第一個!

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比較聰明了,要在保護自己不一下子陷進去的狀況下,慢慢來,先耍耍曖昧,看看對方的意思,如果對方也有這個意思的話,就順其自然的發展,如果對方真的沒有什麼回應,也可以慢慢的退出這一場曖昧,讓自己不會太受傷,或是讓自己療曖昧期的傷痕,也能夠讓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把他重新擺在好朋友的位置,也不會少一個朋友,亦不會尷尬,我想這樣是一個不錯的策略。

我會加油的,祝我幸運吧!

台長: 弱女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