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23:19:22| 人氣7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耍寶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娘問為什麼每次我生日好像全世界都知道,每天都有忙不完的飯局
拜託!也不想想我每個朋友從我這邊得到多少歡笑呀~
結果被娘吐槽說原來就是因為三八才會沒人要...
不過約我的還真的是以女生居多...
但是看到留言區小朋友的留言後,我想男孩遲早會長大成為男人
等到10年後,我的男人緣就會加倍了啦~哈

今年的生日依然充滿了許多驚喜,不過耍寶的成分居多
一開始是娘買了一個夢幻粉紅色的草莓蛋糕要幫我過農曆生日
結果要開始唱生日快樂歌時,才發現那天根本不是我農曆生日
娘老花眼的看錯時間,整整提早了二星期幫我過生日
搞的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吹蠟燭,娘還說沒關係,二星期後再買一個蛋糕...


喜歡在同事生日惡作劇的我這次也嚐到苦頭
大家怕鬧我的技倆被識破,居然故意拖了兩天才拿出蛋糕幫我慶生
他們還找了一家飲料店的帥哥,要他外送飲料到公司
卻騙我說那是他們叫的猛男,要我用力的"摸"
結果在我露出"哇,大帥哥"飢渴的熟女表情後
那帥哥驚恐的一步步往後退就跑走了耶!
哀~真心希望公司營運越來越好,幫大家加加薪
看看下次可不可以請個真的猛男讓我開心!


除了耍寶的畫面,還有溫馨感人的聚會
生日之前已經請過我吃飯的毓貞,在生日前夕又再次找我聚會
雖然感動,但當天我一直等她是不是有什麼’’消息’’要跟我說
例如"我懷孕了"之類讓人surprise的話,我都準備好眼淚了
結果一個晚上過去了,我們都只是聊以前在眷村的生活
所以只能歸納她太愛我這朋友才會請我吃兩次飯
要不然就是...毓貞忘記之前已經請過我了~哈哈~


星期六晚上硬是要康冰陪我去永安漁港參加民歌之夜
本來想像是像在國外那種爵士之夜一樣
坐在草地上面對著大海聽著慵懶爵士樂的放鬆
但這次因為有舉辦抽獎活動,所以只有緊張的氣氛
還有喝醉酒的人對主持人大聲罵"抽快一點"的叫囂聲
雖然我們站了6小時啥都沒抽到
但我們還是參加喝可樂大賽,喝了一堆免費的可樂
而且愛喝可樂的康冰也還真的得到第一名!可樂女王康冰萬歲!
而我只得到參加獎魔術道具,
不過這讓我在生日當天成為小朋友心目中的神
拿了可樂紀念瓶的冠軍康冰吃味的問萱萱和綺綺
"心地公主和你媽媽哪個漂亮?"
兩個小鬼連想都沒想直接就說"兩個都漂亮"
哈哈~我在小朋友心中公主形象果真不是可以輕易動搖的~哈哈


謝謝小魚兒、小乖、鴻言、長霖的祝福,
雖然我覺得養我的承諾比口頭祝福會讓我更開心~哈哈
謝謝思思的卡片,這年頭會寄卡片祝福的也真的只有你了~呵呵
謝謝Li大娘的祝福,雖然還沒拿到禮物,但是每年對你的眼光都是很有信心的
謝謝Sharon的電話,雖然隔天我又要馬上call你祝你生日快樂,哈哈
謝謝Alan超級好吃的日本料理,嘉嘉的生日熊,秋琳姊的午餐約會
謝謝員工旅遊玩HIGH的小米還會記得給我個簡訊,
謝謝打國際電話祝福的室文、三姊、同天生但比我老的葉子、好爸爸Woody
帥學弟志坤、 含蓄的Ping、嘴壞但不知道心壞不壞的Penny
當然還有Frank、Jeffery,我最愛你們了啦!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有你們每年的每一天我都很開心

最後還是按照往例,把大家的祝福轉出去
今年答答一歲了,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們健康的答答
讓我們更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喜憨兒福利基金會:
http://www.c-are-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

台長: 心地
人氣(7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好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8我的志願
此分類上一篇:2008年新年快樂!

Leaf
這麼幸福
還是不要嫁比較好啦
ㄎㄎㄎ
2008-05-14 10:56:51
心地
哈哈~是呀~真的很幸福~
所以結婚這種事我還真的看開許多~哈
不過看不看開也沒差~反正也沒人要~哈
2008-06-23 00:4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