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00:40:28| 人氣99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生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感覺真的太恐怖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老了會怕過生日
而且一過了30歲,就覺得時間呈現100倍速的奔跑狀態
我真的很不願意承認我已經30”一點點”幾了
比我大的姐姐們…你們這幾年是怎麼活下來的呀?
不過今年的生日還是要謝謝大家啦~真的很感動大家對我的好
而且因為你們,本來要進行減肥計畫的我反而還胖了2公斤
這算是對你們最大的回饋吧~哈哈~

感謝桃園六姐妹聲勢浩大的慶生~
你們真是我的驕傲~看看你們的生產力~哈哈~
(荳,雖然你不能來,還是要謝謝你的簡訊喔~)
還要謝謝曉玉另外的請客~你是害我變胖的元兇之一喔~嘿嘿~

謝謝思思的香水,嘉嘉的腮紅和眼影
還有Jennifer的眼影(謝謝你和豬仔娜的日本料理,可惜那天沒帶相機>”<)
不過你們送我化妝品是要告誡我什麼嗎?哈哈~

謝謝從青島趕回來的建安和我的粉藍知己Alan的慶生
還有得屁你那一星期的每天生日快樂問候~哈哈
有你們真好~
謝謝我親愛同事們的卡片
看到你們精心在卡片上貼了吳尊的照片就100分了~
雖然我已經準備換老公了~哈哈
還有秋琳姊的書
下次記得寫上名字啦~害我還拿書去找經理問是不是她送的
經理不承認,我還罵她愛演,即使生日還是會出糗-_-||
還要謝謝各位長官讓當天的員工聚餐會變我的生日會
你們的灌酒我會記得的~
治學謝你當時幫我擋酒啦~我會原諒你也是起鬨者之一

感謝我最親愛的妹妹和宅男的慶生
姐姐好愛好愛你喔~
宅男,姐姐也愛你喔~記得我老的時候要養我喔~嘿嘿~
還要謝謝小魚兒的簡訊,要跟你說,不管怎樣我們永遠是一家人!

 
謝謝舜媽和蘇菲公主的禮物~
那公主的鑰匙圈真是太適合我了~
尤其是蘇菲公主的畫圖,讓我在辦公室就掉淚了~
蘇菲公主你真的好可愛喔~
以後公主的寶座就傳給你好了~

謝謝小米的花~請接受我用力親一下拉~
每年生日就你讓我超有面子,因為真的沒男人送~哈哈~
不過當天我拿著這把花,帶著些微的酒意,在火車上抓我的酒疹
畫面真的很慘不忍睹...糟蹋了這把花了~
(這張照片的紅耳朵就是回家還在發酒瘋的證據)

謝謝Li大娘每次特別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以為是巧克力想說要拿來吃了
何況它還真的有巧克力的味道耶
真的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妙
我又開始期待下次你還會變出什麼把戲耶~(證明了你不是老狗~哈哈)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生我的娘和爹
每年生日你們都記得~真是太感動了~
這邊要跟娘說一下,生日的那星期我每天都有認真戴30歲你給的鑽戒喔~
雖然我覺得那星期的桃花運有被阻擋了一下~哈哈~

我還要謝謝我的學生Frank和Jeffery
你們真是太屌了!連續三年了!居然都還會記得老師的生日
天呀~我真的是愛死你們了~
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師父、葉子、室文、嘟嘟、John
三姊、小平、曉風等等..
(沒寫到的,請原諒我這麼久寫這感謝已經癡呆了^^||)

最後按照往例,
先接受我用力的親一下!真的很愛你們喔!嘿嘿~(你們真的好吃虧喔~哈哈)
再來把你們對我滿滿的愛要傳給別人囉~
今年因為是第一年妞妞不再陪我過生日
為了紀念我的寶貝~就捐獻給桃園流浪動物協會囉~(http://tyacad.org/)

台長: 心地
人氣(99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好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見面會
此分類上一篇:2007新年快樂

宅男的蛻變
還宅…小乖乖都把文章刪了…
宅什麼宅…宅男都不宅男了…
就要去日本變痴漢了…
2007-05-14 13:46:19
明明就還有其他的照片
為啥妳偏偏要選我最痴呆的那張丫~=_=&quot
2007-05-15 13:57:12
心地
最好是要變痴漢啦~
我看看這次出遊你要說到民國哪一年~哈哈

乖...痴呆是最好看的了~哈哈~
2007-05-15 17:4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