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3:03:29| 人氣3,7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 【噴水雞肉飯】【嘉邑城隍廟】【蘭潭】【嘉義大學】【巴登咖啡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4/21要到台南當我最老的好朋友毓貞的伴娘
所以決定4/20請假一天,先來看我唯一嫁到南部的死黨思思
女人真的好偉大喔!因為愛情而犧牲來到人生地不熟的鄉鎮
重點是還是個會讓你曬黑和變土的地方~哀~思思真的好偉大喔!哈哈!
【1011自強號上】
本來想更早到嘉義的,但是思思說不要
因為她不知道能帶我去哪裡,她說嘉義不好玩@_@
看我針眼的醜造型,好悲哀的感覺!

【阿桑】
一出嘉義站就看到這位要接我的阿桑...哈哈
真的很難跟當年在新竹念設計的文化女青年聯想
當年可也是思思騎著摩托車帶我在新竹晃的說
不過這年紀騎摩托車晃,可真是差點讓屁股變兩半-_-||

【噴水雞肉飯】
超好吃的
當年思思坐月子,我們一群人看完思思就殺到這邊來
我都還記得是坐在哪個位置呢!

【嘉邑城隍廟】
為了喜歡看建築的我要求,思思找了個三級古蹟給我
而這也是住在嘉義5年的思第一次來...

【蘭潭】
超漂亮的一個潭,靠近嘉義大學
水超清澈的,走一趟環湖道路感覺很舒服
思思說晚上這邊有很多車床族喔~
往蘭潭路上兩旁都是新開的咖啡廳
設計都很雜亂,不像台中的咖啡廳都有自己的特色
但是卻有種南部人混搭可愛的感覺~哈哈
下次想跟姐妹們來露營
不過大家應該都只想在思思家吹冷氣吧...

【嘉義大學】
一開始以為是F4拍流星花園的中正大學
結果思說太遠了,>”<
結果來了個風格很妙的學校
校園內有個角落超像汽車旅館的感覺喔!笑死我跟思思了!
然後思思說大學內有個湖有天鵝,讓我超興奮的
結果根本就是個池塘,不過也因為這樣離天鵝好近喔!
而且打掃的阿伯還可以跟天鵝對話喔~~超好玩的!

【巴登咖啡館】
思思同事和網路大力推薦
裝潢還好而已,但是當你看到豐盛的下午茶只要100元
你就會覺得這咖啡廳讚啦!
南部的下午茶怎麼會這麼便宜啦!可頌超酥的!吃的好開心!

而這也是嘉義的最後一站了,感謝思思陪了我一個下午
真的好開心可以去嘉義看思思,我應該要常多來關心思思才對~哈哈!

台長: 心地
人氣(3,7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雲、嘉、南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台南矮仔成】【26年的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糖果文化節】【度小月】【鹽博物館】

你很過份耶~~明明就是我比妳白,還說這裡讓人變黑又變土.....小心我叫嘉浚去海K妳一頓喔?!

你那天看到的那個黃色果實好像叫&quot仙桃&quot,有趣吧~~仙姑到嘉義看到仙桃

那天我也玩得很開心喔!!歡迎妳多多來唷...不過希望我已經克服那開車恐懼感,不讓妳屁股破兩半,不好意思,委屈你囉....
2007-04-25 08:58:10
心地
我喜歡回味摩托車的時光~真的~謝謝你~很開心~
2007-05-14 00:4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